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當我在閑暇時,會讀一本叫《夢想的力量》的書,這本書中的主人公叫瑞恩,他是一個加拿大男孩,他擁有一個簡單卻又不簡單的夢想——為非洲的孩子們打一口水井。

  為了這個夢想,他每天都不停地工作幹活,只是為了掙夠買一個水泵的錢。後來,他想去干更多的活,掙更多的錢,直到掙夠2000元去打一口水井,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許多人,其中有一位是他媽媽的朋友,她把瑞恩的事迹寫了下來,發表到當地的報紙上,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他的事迹,紛紛捐錢給他,很快便集齊了2000元,他把錢交給了項目負責人,雖然一切都似乎是集全了,但瑞恩卻又需要面臨一個問題——沒有鑽井機,怎麼辦?工人打井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即使工人再多,也不一定能加快速度,於是,瑞恩做下了一個決定,一定要攢夠買鑽井機的錢。在瑞恩為這件事而憂愁時,他的老師也聽說了這件事,召集了同學一起募捐。沒過多久,瑞恩就已經為非洲的孩子們打下了第一口井。到了2001年,瑞恩為非洲人民打下了30多口井。

  看,瑞恩一開始只是為了他們打一口井,可到後來,他卻為他們打30多口井,他從未被一點點的磨難而打到,每當有困難時,他總是依舊前行,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只有越戰越勇。在當代社會中,也有許多擁有各色夢想的人,但他們實現夢想的方法卻各有不同。有的堅持不懈,有的半途而廢,有的為夢想不擇手段。

  當我讀完這本書後,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夢想,我也能像瑞恩一樣勇往直前,越戰越勇嗎?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堅持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