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粘住》讀後感:沒有成不了的事

《粘住》讀後感:沒有成不了的事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粘住》讀後感:沒有成不了的事 標籤:春晚觀后感

  《粘住》讀後感:沒有成不了的事

  《粘住》的作者是美國人,名字是奇普。希思和丹。希思兩兄弟。這本書更多的是圍繞廣告創意而寫的,就是如何讓廣告創意深入人心。本書從六個角度來闡釋讓廣告創意讓人記住,產生持久的影響他人。

  主要內容是六個方面:

  首先是將內容簡約。用一句話能表達思想,之後將意外,具體,可信,情感和故事等五個方面來解釋。

  1.簡約:你的思想,能用一句話來概括。

  比如你想追求一位美女,在美女面前如何表現,獲得認可。說話之前,想一想,要得到美女的好感, 在交往時,要將重點放在哪個方面。比如你發現這位美女喜歡事業型的男士。那你就要將重點放在你是一個有很強事業心的人(其實我發現,每個人各方面都有些,愛事業也愛生活),你要表達的思想,要圍繞事業這個中心展開。因為火力越集中,就越有力量!

  2.意外:就是不照常理,讓人驚訝。

  比如:開始幾天勤於聯繫,之後就暫時半月不怎麼聯繫,她心裏面一定是想,這是為什麼?很想知道到時是發生了什麼?這裡,你就開始你的下一步行動。

  3.具體:就是讓細節部分讓人看得見。

  再次見面時你說說你也很想見她,只是這半月里來公司有個大項目,老闆對你很重視,你也覺得是個未來發展的好機會,等等。說細節部分,都要圍繞你是個很有事業心的人展開。讓她能感受到,這需要一些語言的敘述能力。

  4.可信:用事實證明。

  可以說下你們老闆和同事對你的評價, 說你是個很有未來發展的人。還說下,你為了事業拼搏,過去是怎樣的你,現在有哪些進步等等。讓同事的評價和自己的進步來證明你是個將來很有希望的人。(個人成長方面,行動者課堂的可樂可以證明哈)

  5.情感:你講的內容要讓聽眾在意,說聽眾自己的事,能給聽眾帶來的價值。

  設想她和你一起拼搏事業,是怎樣的一個景象;事業成功後會給你愛的人帶來什麼怎樣的生活,怎樣的未來。讓美女感覺她渴望的在你身上實現,對你充滿希望。

  6.故事:用故事表達你的思想。

  你可以和她起談些如百度的李彥宏和馬東敏,阿里的馬雲和張瑛的愛情故事,讓她看到了榜樣。如果到了這個階段,就可以給她一個有力的擁抱也不為夠。

  我覺得《粘住》的6大方法,如何將自己的思想長久的影響別人,實現自己的目標。我覺得理解不難,難的是自己是不是真是一個積極向上,努力進取的人。

您正在瀏覽: 《粘住》讀後感:沒有成不了的事
網友評論
《粘住》讀後感:沒有成不了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