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員工感想

新員工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新員工感想

  杭州,一座美麗的城市;海寧,一片富饒的土地;嘉紹大橋,一個偉大的工程。在我聽到自己被分配到了嘉紹大橋項目部時,感到非常的興奮與激動,能夠參與這樣一座世界上最長最寬六塔斜拉橋的建設,我感到無比的榮幸與自豪——,也更加的感受到了我們長大公司雄厚的實力與一流的施工技術。

  作為一個剛來到項目部的女生,面對酷熱的驕陽與生活上的不便,曾感到很不適應,但領導與同事們都非常的照顧我,在生活上和工作上都給予了我無盡的關懷與理解,讓我感到非常溫暖,也慢慢的適應了工地上的生活。

  首次去到施工現場,面對着浩瀚的錢塘江,不禁想起劉禹錫《浪淘沙》中的詩句“八月濤聲吼地來,頭高數丈觸山回。須臾卻入海門去,捲起沙堆似雪堆”。想象中的大海是一望無際的蔚藍,椰林樹影,水清沙白,不時有海鷗拂過,但錢塘江入海口的海水卻是黃色渾濁的,因為這裡含沙量特別高,水流也非常急,這對於我們施工來說也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看到工地上的農民工人在烈日下扛着鋼筋推着混凝土,卻依然對我們微笑着,看到他們想到自己一點點生活上的不適應又算的了什麼。我們的施工員也是個個都揮汗如雨,那酷熱的陽光似乎能把他們都熔化,但他們卻依然堅守崗位,互相協作嚴謹的對待每一個施工過程。可見每一座橋樑的築造都凝聚了多少人的汗水與艱辛,但他們都會從結果中看到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是多麼的有價值,本來山巒溝壑,經過一兩年的辛勤建設,穿越而過的是一條寬闊蜿蜒的大道和雄偉高大的橋樑;也許以前是無人問津的不毛之地,現在卻呈現出一派車水馬龍的繁榮景象,這就是作為一個路橋人的驕傲與自豪。而能參與嘉紹大橋這樣偉大工程的建設,更是身為一個長大人的自豪。

  長大是一個培養人的地方,是現代的黃埔軍校,來到項目部后,我深刻的感受到了這一點,作為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於工作上感到非常的迷茫,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而領導們會經常找我們聊天談心,交談中會為我們指明未來的方向,就彷彿給予了我一盞通向未來的指明燈,讓我充滿信心的朝前走。並讓一些很有經驗的技術員給我們上課,與我們交流工作中的一些問題,通過這樣的方式,對我們將會有很大的提高。來到項目部的這段日子,過的很充實,也收穫了很多。覺得項目部就像一個大家庭,領導與同事們都是那樣的和藹可親,讓我感到很溫暖,我將更加努力學習與工作,為嘉紹大橋的建設盡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篇二:新員工感想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驛站,每個驛站標誌着一個過程的結束,同時也意味着一個新過程的開始。

  2011年6月,懷着對未來美好的期望和一切從零開始努力奮鬥的心態,我加入了大商新瑪特駐馬店總店的隊伍中,開始了我人生的拼搏;從學校到社會,從學生到一名大商職業人,環境在變化,角色在轉變,習慣校園生活的我面對這些變化,一時竟然有些茫然。值得慶幸的是,在我進入工作崗位后,公司為新入職員工適時安排了軍訓、培訓和崗位實踐。我有幸成為了駐馬店新瑪特第一屆管理幹部培訓班的一員,在軍訓中我深深認識到了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我們秉着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的精神,我戰勝了心中所有的茫然和怯懦,也證明了我們是一支優秀的鋼鐵團隊!

  軍訓過後,我們開始了鄭州的學習之行,在鄭州的一個月里,金博大的每一位賣區長都是我們值得感恩的老師,在他們細心的教導和帶領下,我不僅明確了自己的崗位流程也熟知了自己的崗位職責。

  從鄭州學習回來我被分配到了淑女兒童業種,開始了自己的崗位實踐,通過培訓和實踐,我漸漸接受並適應了那些使我不知所措的變化,使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而且培訓對我今後如何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以極大熱情和工作態度,投入到工作中也起到了莫大的幫助,使我受益匪淺。

  崗位實踐后,也就是實質工作的開始,也讓我在各方面都面臨著挑戰。但對於剛剛接觸商業的我來說卻可以用意義非凡來概括,讓我既體會到了踏上工作崗位的那種新鮮感,又感受到了招商工作的艱辛和勞累,或許對於我來說真該是欣喜中有困惑,歡樂中有感悟,忙碌中有收穫。走上工作崗位,我面對的是供貨商、我們的服務對象。我深刻的認識到,自己所做的事情就是對自己的職業負責,對供貨商負責,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服務好供貨商。在與前輩一起工作的時間裡,我在他們身上學習到了所獨有的甘心奉獻、辛勤工作和不計得失的高尚情操,從中感受到了無限的溫暖。

  因為熱愛,所以選擇;因為選擇,所以堅持。在大商,我不斷告誡自己,今天要比昨天做的好,明天要比今天做的棒,每天都要有新進步。套用一句歌詞,心若在、夢就在。我期待着在大商的這個舞台演繹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干好每一天,與我們駐馬店總店一起發展,與全體大商人一起用自己的青春和熱血構建駐馬店大商新瑪特更加廣闊的明天!

  篇三:新員工感想

  作為一名進入一個全新工作環境的新員工來說,儘管在過去的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但剛進入公司,難免還是有點壓力。為了能讓自己儘早進入工作狀態和適應工作環境,有問題及時請教同事,積極學習工作所需要的各項專業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自己的技術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高,過得非常充實和快樂,再累也是值得的!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在這段時間幫助過我的領導和同事,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不厭其煩的幫助,才使我得於盡早從那種緊張情緒中解放出來,使我儘快地適應了環境,全情地投入了工作!因為正如我了解的那樣,xx是關心自己的每一個員工,給每一個員工足夠的空間展現自己!

  在xx,我喜歡業務員這個工作崗位,因為這個崗位具有很高的挑戰性,能讓我把十多年的知識學以致用,並能很好的發揮我制定計劃、處理問題等方面的能力,正因為對工作的喜歡,使我能全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我知道惟有積極的行動才能帶來豐碩的成果。為了做好銷售這項工作,我正用心的做着領導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

  對於我來說,xx是一個區別於以往的新環境,所接觸的人和事物一切都是新的。作為新員工,我會去主動了解、適應環境,同時也要將自己優越的方面展現給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除此之外,我還要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地補充知識,提高技能,以適應公司發展。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有十足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社會在發展,信息在增長,挑戰也在加劇。我不僅要發揮自身的優勢,更要通過學習他人的經驗,來提高自身的素質。xx公司的發展目標是宏偉而長遠的,公司的發展就是我們每個人的發展,我相信我有能力把握機遇,與xx一起迎接。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感想
網友評論
新員工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