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地產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地產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地產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地產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文/福州地產培訓處 羅光亮

  一、 高效

  一整天的培訓,有點疲憊。但可以說這是一場高效率的培訓課程。在簡短的一天時間裡大到集團過去、現在、未來戰略規劃,小到員工上班時候的服裝、規範、動作。很直觀的讓每一個新人心中對於集團獎懲、請假、福利、晉陞等一些列規章制度有了一個很明確深入的了解。

  二、衝擊

  今天的培訓除了對於企業的成長史以及各種規章制度有了一個詳細的了解,更多的是被泰禾和泰禾人的諸多事迹所震撼到了。例如天元花園的安保及時的發現隱患不顧自身危險搶救業主財產,黃董一擲千萬從造綠化景觀;十年一劍的北京院子;安保兄弟奮不顧身飛撲持刀歹徒;為保證業主生活質量組織全體物業人員夜晚抓青蛙等諸多事迹,讓我和在座的每一位同學對在一線工作的同事感到由衷的欽佩也對我們黃董魄力和做事方法感到佩服。也印證了泰禾能得到廣大業主認的可與每一個員工的付出是密不可分的。

  三、關心

  今天的培訓還讓我深深地了解到集團對於員工的關心,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在工作中集團任人唯賢,為不同工種的員工打造不同的晉陞通道,不論你是專業人才還是管理人才,只要你有才能只要你敢證明自己,晉陞通道的大門就是為你敞開的。既使你初中沒有畢業,只要你肯學習,只要你有能力!你就可以上!這一點讓我非常的心動和認可,一切都是在用自己的能力說話。給予大家公平的機會和一個良好的平台,我覺得這樣的職業發展通道,讓我們每個人都鼓起十二分的幹勁,為了自己的明天去奮鬥。在生活中,集團定期組織各種文化娛樂活動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不管是從體育、文藝、趣味競技、相親、生日會、愛心募捐都讓我們了解到企業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們每一個位泰禾人。讓我們在繁重的工作之後可以放鬆自我,更好的迎接新的工作做,讓我們可以接觸其他部門的同事也讓我們可以更好的融入整個泰禾大家庭。

  四、領悟

  從今天的培訓中我也有一些自己的體會,我覺得對我的以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首先在今天的培訓中,從培訓開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將我們進行分組並選出一名組長,實行加分制度讓我們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組、為了自己的榮譽去積極的回答問題。從一開始就形成一種競爭的氣氛,調動起每個人不服輸的精神讓每個人都在不覺中認真傾聽和思考。其次是在中場休息後下一位老師來講課時候我們都會進行一個素質拓展小遊戲,以小組為單位來進行讓我們快速的從下課慵懶放鬆的精神狀態進入到一個相對緊張集中的狀態中,對後面的講課有一個很好的鋪墊。最後在上課的過程中要將幽默穿插其中,讓學員對課程提得起興趣,但在對幽默的題材選擇上要先分析授課對象的情況。題材沒選好,就會像和外國人講中國笑話一樣對方根本反應不過來出現冷場。這些優缺點都是在以後工作中要注意和學習的。

  五、感謝

  最後要感謝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們上課的各位老師,給我們講解各項知識技能、規章制度,讓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收穫良多,更加了解我們所在的企業,明確我們自身的發展方向。感謝我的各位組員,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大家來自不同的工作地點,卻能像一家人一樣互相幫助,小組奪冠離不開優秀的你們,希望日後工作中還可以遇見你們。

您正在瀏覽: 地產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地產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