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工作隨筆:新的開始

工作隨筆:新的開始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工作隨筆:新的開始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工作隨筆:新的開始

  和松丹

  闊別了幾年的學校工作,如今又開始了,這讓我心情無比興奮,更讓我高興的是這次來到美文我可以有幸拜王雲霞老師為師,在工作的同時學到金錢都買不到的經驗。

  也許是因為在以前的工作中取得過不少的成績,總覺得自己很強,帶着一種驕傲的姿態,所以我總是在工作中會不自覺的偷懶,備課時不想深入進去,針對學生的一些不良習慣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自從來到美文,跟着王老師,親眼所見她工作的點點滴滴我才知道我曾經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因此我也要像我的師傅學習,做到勝不驕敗不餒。備課時多查資料結合教參深入進去,把課備熟備透。課堂上抓重點講難點,結合當節課所學的內容認真做好總結,通過練習及時了解學生的薄弱環節加強訓練。

  另外自從跟着師傅,師傅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講美文的工作流程,還嚴格的要求我認真做好備課,每周至少要上一節課來磨自己的課,沒事的時候多聽其他優秀老師的課,來提高自己的教學能力。同時還要求我多參與到班級的管理上來,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

  在這裡我想說:“師傅謝謝你!”來到美文是我新的開始,跟着師傅更是我新的開始,我會努力做好自己,更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工作隨筆:新的開始
網友評論
工作隨筆: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