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韓國電影空間房觀后感

韓國電影空間房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韓國電影空間房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韓國電影空間房觀后感

  2004年的《空房間》由是金基德導演、李丞涓和在熙主演的一部韓國生活片。故事講述的是少婦善花生活在婚姻的暴力之中,華麗的家對她來說有如一個沖不破的牢籠,直至她遇見年輕英俊的泰石。善花選擇了跟泰石走,在一家接着一家的空屋之中,展開了奇妙的愛情之旅。該片曾獲威尼斯國際影展銀獅獎。

  本片的亮點就是男女主人公無聲的對白,潛伏的旅行生活,以及神一樣的隱藏,使整個電影看着有種很玄的東西在裡面。如果你不耐下心來看,也許對你是種煎熬。對於最後的結局,我想男主人公並沒有死去,而是以兩個人都喜歡的形式相互愛着對方。從他被釋放,警察被揍,通知女主角的丈夫,以及男主人公日後又返回到他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可以看出他並沒有死。在監獄的時間讓他這種一直潛伏在人家的狀態有了更新的認知,那就是潛伏在人的後面。他喜歡在人的後面,只有對他愛的人才會站在面前。

  本片總的來說,是以愛情為主線。看完之後有種默默地哀傷,又有一絲絲感動,尤其是最後的幾句話,既簡單卻又如此強悍。沒有華麗的修飾,也沒有過多的表達,我想這就是愛的真諦!在繁華的世界面前,我們的背後生活是如此的安靜和簡單。這種的理想的狀態也許只有一瞬間或者僅僅是幻想,但也足夠讓我們得到寧靜,一種絕對真實的自我。

  我也想擁有這樣一份愛,不用過多的解釋,也不需要多麼繁華絢麗,就是簡簡單單,你在,我也在。

您正在瀏覽: 韓國電影空間房觀后感
網友評論
韓國電影空間房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