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哥哥樹》觀后感

《哥哥樹》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哥哥樹》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哥哥樹》觀后感

  蔣項岑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一部影片,名叫《哥哥樹》。

  在一個缺水的村子里,有一個普通的小男孩叫小穀子,他為了哥哥留下的唯一一樣東西——一棵小樹苗而追趕送水車。

  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部分,送水員答應小穀子兩個村子送完水后如果有多餘的水,就給小穀子一桶。但是村民們見到水不勝歡喜,將水一搶而空。頓時,小穀子一下就變的很失望,甚至留下了眼淚。送水員看到失望的小穀子,想盡辦法,但還是沒有一個辦法,他帶着小穀子登黃土高坡去小洞里挖水,但並沒有找到。失望的小穀子難過的下了山。

  就在這時,善良的送水員看到一輛因水箱沒水而停在路邊的拖拉機,他想到他的車子水箱里也有水,他立馬來到車旁,用一根細小的管子從車子水箱里為小穀子放出了所有的水,小穀子開心極了,澆樹的水有了,但小穀子怎麼也不肯離開,送水員用軍人的口令命令小穀子離開,送水員其實不止想讓小穀子離開人,他更想做這個孩子的哥哥。

  看到這兒,影片就要結束了,我看了《哥哥樹》后,我的感觸很深,我認為我們不僅要做一個善於幫助別人的人,更要做一個像小穀子一樣,為了哥哥留下的一棵小樹苗而追了好幾千米的黃土高坡上的送水車,只為了澆一棵小樹苗,從中看出小穀子是十分善良,願意吃苦獲得成功的人,我們要學習他的品質,看了這部影片,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哥哥樹》教會了我很多,我們都要做一個善良、樂於幫助別人的我,相信你幫助了別人,別人快樂了,你也一定會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哥哥樹》觀后感
網友評論
《哥哥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