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視頻《老外評測中國零食》觀后感

視頻《老外評測中國零食》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視頻《老外評測中國零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視頻簡歷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視頻《老外評測中國零食》觀后感

  在這段視頻里,一個老外吃了中國的香腸、火腿腸、魚乾和真空包裝的臭豆腐,在老外吃到臭豆腐的時候居然嘔吐了,老外給這幾樣零食評分的最高分是魚乾,分數為3分,也許滿分是十分,我不知道,但是同樣給我了很大的觸動,在外國人眼裡,這些零食是難吃的、不幹凈的、不衛生的,他們不理解為什麼中國人會去吃這樣的零食,因為在他們眼裡,既難吃又沒營養,這不禁的讓我想到了中國的食品安全問題,近年來,食品安全一直都是隱患,近年來出現的地溝油、蘇丹紅、三聚氰胺等等層出不窮屢禁不止的食品安全事件已經完全超出了人們的想想,逐步挑戰着老百姓的神經,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人類離不開食物,但是如今的食物又有多少食物是讓人放心的營養的安全的呢?這真是令人深思。

  食品安全問題一直屢禁不止,可是還是有很多的廠家等去生產,這原因又何在呢?也許是因為利潤大,可昧着良心去生產這些不健康的食物去賣,良心何在呢?真心認為國家應該加大關於食品安全問題的打擊力度,食品安全問題真的是一種隱患。

  讓每一個人吃到健康安全有營養的食物不好嗎,為什麼要昧着良心去做呢,利潤再大掙的也是黑心錢,害人害己,應該慎重。吃,如何才能是健康而安全的。對於美食,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傳統的色香味俱全,而是賦予了更多的內容,健康、安全當然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真心的希望以後我們每個人吃到的東西都是健康的安全的,都可以放心大膽的去吃。

您正在瀏覽: 視頻《老外評測中國零食》觀后感
網友評論
視頻《老外評測中國零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