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古劍奇譚觀后感

古劍奇譚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古劍奇譚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古劍奇譚觀后感

  近日湖南電視台每周三周四晚10點播放電視劇《古劍奇譚》,然而我都是每周四周五去看網絡更新的《古劍奇譚》。《古劍奇譚》一部由遊戲改編的電視劇,領銜出演的有楊冪等明星。這部劇十分的好看,現在更新到16集。

  故事講述了主人公韓雲溪(改名為百里屠蘇)從小受到焚寂劍煞氣的控制,天墉城的執劍長老紫胤真人先是帶他去幽都治療,結果沒有成功,後來紫胤真人把他帶回了天墉城,掌教真人和他一起幫助韓雲溪控制住了煞氣,紫胤真人還改了韓雲溪的名字叫百里屠蘇。和韓雲溪青梅竹馬的風晴雪長大後去找韓雲溪,她遇到了歐陽少恭,歐陽少恭為了救活他的愛人巽芳而尋找起死回生的辦法,他們一同進入了天墉城,通過考驗成了天墉城的弟子,這期間發生了許多事,可風晴雪一直沒找到韓雲溪。百里屠蘇長大后性格孤僻,被陵端一些人認作怪物,幸虧在紅玉、芙蕖,陵越,紫胤真人他們的保護下才沒有被趕出天墉城。一次,鬼面人來奪焚寂劍,屠蘇和他師弟正在一起抄寫東西,他的師弟不幸被鬼面人殺死了,而屠蘇與鬼面人交手重傷了鬼面人,陵端他們正好趕來,看見屠蘇手拿焚寂劍,師弟已死多時,誤認為是屠蘇殺死了他的師弟,便用天墉城的陣法制服了屠蘇。後來芙蕖和紅玉私自放了屠蘇,讓屠蘇離開天墉城。屠蘇走後去琴川尋找歐陽少恭。風晴雪自從離開天墉城后回到幽都苦練幽都法術,為的是能控制住煞氣。三年後,她再次來到天墉城要見屠蘇,可正巧屠蘇已經離開了。她只好去琴川找屠蘇。後來屠蘇在河邊遇到了風晴雪,他們住在了方家。方家的二小姐方如沁一直等少恭回來,她的弟弟方蘭生執迷修仙。有一次,方如沁被翻雲寨的李潘安抓了去,方蘭生和屠蘇還有晴雪在追蹤時遇到了歐陽少恭,他們一起救回了方如沁。這時天墉城的大弟子陵越親自下山尋找屠蘇,找到屠蘇后又幫助屠蘇他們解決了琴川的百姓失蹤問題。正要和屠蘇回去的時候,他看到了方蘭生的傷疤,這不就是自己弟弟的傷疤嗎,所以才同意中秋過後再說。方如沁和孫月言設計想讓蘭生娶月言為妻。歐陽少恭欲要和屠蘇晴雪離開時,巽芳來到了方家。

  這部劇的內容豐富精彩,一些情節耐人尋味,百里屠蘇的飾演者英俊瀟洒,性格穩重,很適合這個角色。風晴雪的飾演者楊冪,更是溫柔、可愛。楊冪的一些細節拿捏的很准,小姑娘的動作很迷人。歐陽少恭的飾演者成熟穩重,他對巽芳的愛一直不變,這一點很讓人迷戀。陵越的飾演者很有風度,從來不與人計較,很保護屠蘇,又有正能量。本劇的特技效果還可以,場面不算很大,演員的表演很不錯,人物形象很好。是今年夏天不可多得的好劇。

您正在瀏覽: 古劍奇譚觀后感
網友評論
古劍奇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