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弱點觀后感

弱點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弱點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人性的弱點

  弱點觀后感

  邁克爾·奧赫出生在貧困,複雜的環境,直至三歲,他不得不過起流浪漢的生活。生活選擇了他,但是他已經沒有勇氣面對未來,只是停留在三歲前媽媽的保護。

  那是一個高大壯碩、皮膚黝黑的孩子,面無表情的臉上,掩不住些許苦愁的滋味。明明天氣陰冷,他卻穿着單薄的T恤和短褲,在寒風中瑟瑟發抖。不管他看起來高大得多麼讓人戒備,他只是個16歲的孩子。已為人母的莉安把一切看在眼裡,她不但給這個孩子一個溫馨的家庭,還給他了屬於每個人的尊重。莉安溫馨的關懷和教育終於讓這個“可憐”,憨厚的男孩成長起來。

  我們每個人必須都有些缺憾,這也是生活和現實中難以避免的,我們不避為此慚愧而逃避,打開自己的心扉,對自己寬容點,讓自己的心靈找個棲息的地方。

  弱點,無需隱藏,或者說它是一個人真實的象徵。與其扭扭捏捏的被別人嘲笑,不如坦然的面對,放棄那些不必要的佯裝。

  同時,也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價值觀而活,思考什麼樣的生活對自己來說最有意義,然後給自己一個信念,讓意志左右生活,並為此運用自己的優勢。努力,奮鬥,為了你想要的而活。

  生活難以抉擇,最好的選擇就是你選擇自我,自我實現。

  這是我們的完美宿命。

  而莉安,男孩,他們即是我們生活的啟迪因素,當這些因素與我們的神經細胞衝撞時,我們必須作出抉擇,或者,當我們感到疲憊,讓這些故事和某些品質當作自己意志的鞭策,直到某一天我們成為自己"人生電影"的主人公。

您正在瀏覽: 弱點觀后感
網友評論
弱點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