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視劇《父母愛情》觀后感

電視劇《父母愛情》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視劇《父母愛情》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電視劇父母愛情觀后感

  很少看國內電視劇,因為沒有時間看電視,更沒機會看我想看的電視,選擇看電視的順序是孩子,孩子奶奶,孩子爸爸。所以我基本是用手機看看韓劇,還是利用上下班路上的時間。偶爾發現了評論很好得分很高的國產劇《父母愛情》,因為對軍隊有着無限的憧憬,以及對劇中那個年代有着獨特的情懷,所以決定看一下。下載了很久才看,44集有點兒長,但卻比看16集的韓劇用時還短。因為上班的時候也會帶上耳機邊聽邊看。不像韓劇要看字幕。呵呵!

  剛開始看只是羨慕女主命運不錯,遇到一個好男人,對她的用情,足以感動天地。那時的愛情,禁得住任何考驗。男主有很多地方都讓我感覺很熟悉,身邊的他也會這樣對我。對於我的蠻橫、無理取鬧,都會包容,從不計較。對於我的咄咄逼人,他也是沉默,自己慢慢消化。對我的家人比我對他們更好,想得更周到。 在錢上,從來不扣,壓根兒不問錢怎麼花了,買了什麼,給誰買了等等,有十塊給我十塊。都是先考慮我。而我卻還總是要求他這個那個的,總是看不上他。哎,真是值得反思。

  進入到主人公們老年時期時,他們孩子們的戲份,讓我更聯想到現在的我們。家裡兒子多的,你們的父母都在身邊嗎?你們知道父母平時都吃什麼穿什麼嗎?有多少人能答得上來父母喜歡吃什麼?而這些,做女兒的可以不假思索的答上來。身邊很多實例,當初就是為了生男孩,家裡有兩三個孩子的。現在,盼來的男孩對父母是怎樣?當初不該來的女兒對父母又是怎樣 ?索然大勢是這樣發展的,但也有好的兒子,只是不多見!

  最後兩集看得我上着班留着淚,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相濡以沫一輩子,終究還是要分開。人生長嗎?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遇到了,一起走,即使路上荊棘密布,有你,不苦。有多少人能做到?慢慢學,慢慢來吧!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父母愛情》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劇《父母愛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