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偏離的坐標人生》有感

觀《偏離的坐標人生》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偏離的坐標人生》有感 標籤:人生不設限

  觀《偏離的坐標人生》有感

  星期一晚上的警示片的學習,下來后感觸良多,使我的思想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在這部影片中我看到了一些黨員幹部由於放鬆了自己思想修養,忘記了黨的宗旨,個人私慾驅使下,權力關、金錢關、美色關、子女關面前喪失原則,利用職務之便,做出有悖於共產黨員、人民公僕原則和宗旨的事情,最終身敗名裂。

  通過觀看學習,我認為要堅持廉潔自律,首先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只有不斷完善和提高自己,才能確保高質量地完成好工作任務。要不斷改造,始終保持思想上的高境界。作為一個普通公民,要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作為一個黨員領導幹部,還要有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如果沒有正確的"六觀",就沒有思想上的高境界,思想上就可能出現誤區、盲區。輕者,怨天尤人,不思進取;重者,腐化墮落,身陷囹圄,命喪黃泉。

  其次樹立牢固的宗旨意識和正確的權力觀。以後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學習中,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要始終做到胸懷理想、堅定信念,並作為自己終身奮鬥的動力和行國準則;始終做到個人利益永遠服從於常的利益和人民的得益;始終做到為群眾服務,為群眾排憂解難,想群眾之所相,急群眾之所急;始終做到深懷愛民之心,恪守為民之責,多辦為民之事;始終做到正確地對待並謹慎地運用好手中的權力,這樣才幹有辜負黨和人民的希望。

  最後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認真完成黨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時刻站在黨和人民的立場,出以公心,正確處理好個人利益與黨和人民利益的,在任何時候都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正確行使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心繫組織重託,心繫群眾冷暖。在工作中不斷提升思想境界,切實做到為民、務實、清廉。

  黨的光輝形象靠黨員的共同努力來增彩,黨的利益需要我們大家來共同維護。我將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漸,警鐘長鳴,牢牢樹立執政為民、廉政為民的思想觀念,以黨風廉政建設和個人廉潔自律的實績來回報組織的信任與支持。

您正在瀏覽: 觀《偏離的坐標人生》有感
網友評論
觀《偏離的坐標人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