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計生工作實現三個新轉變

計生工作實現三個新轉變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計生工作實現三個新轉變 標籤:三個代表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一是首推領導計生信訪接待日制度,工作作風有了新轉變。自2006年3月起,該鄉實行實崗副科級以上領導計生信訪接待日制度,主要領導親臨鄉便民服務中心接待來訪群眾,與群眾面對面交談,受理群眾政策諮詢,接受群眾建議和問題反饋。截止目前共接待來訪群眾260人,受理政策諮詢400餘件,解決問題50餘個。

  二是轉變過去重突擊輕思想發動的工作方式,工作方法有了新轉變。嚴格按照“三公開、一監督”的要求,變過去夜晚工作為白天工作,變突擊抓拉為思想教育,並強化服務意識,在條件允許的範圍內實行受術對象接送,在群眾心目中樹立了新形象,進一步密切了幹群關係。

  三是群眾履行手術的主動性提高,對計生工作認識有了新轉變。在當前計生工作的高壓態勢下,一改過去“躲、逃、看”和對抗的思想,主動履行計生手術。至目前,主動履行計生手術的受術對象占手術總人數的73%,沒有出現一起對抗事件。

您正在瀏覽: 計生工作實現三個新轉變
網友評論
計生工作實現三個新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