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禮儀服務培訓的心得體會

禮儀服務培訓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禮儀服務培訓的心得體會 標籤:為人民服務 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禮儀服務培訓的心得體會

  金融業的競爭,是一種信譽的競爭,更是一種服務的競爭。誰的信譽好,誰的服務好,誰就能更適應顧客的需要,誰就能佔領更多的市場。銀行服務體現的是銀行管理水平的高低,其中也包含着銀行本身的文化內涵和員工的精神風貌,而展現在公眾面前的是一種品牌。銀行作為服務行業,而服務是立行之本,只有不斷的增強服務意識,轉變服務的觀點,強化服務的措施,從服務的質量,服務的手段,服務的內容,服務的態度,服務的環境等方面入手,這樣才能提高優質文明服務的水平。

  我個人認為服務是一種管理。優質的文明水平的提高一定需要嚴格的、規範的、科學的管理,嚴格規範的管理又可以使優質文明服務水平提高。優質文明服務的好壞體現着一家金融機構管理水平的高低。所以,金融機構在實施優質文明服務的過程中應該嚴格的依靠管理制度。這包括崗位規範、着裝統一、儀錶舉止、文明用語、電話用語等,這些都必須形成制度,成為每個員工的行為準則,要嚴格執行。服務是一種文化。金融行業構建服務文化體系應該包括:員工要有愛崗敬業的服務精神,要有以服務為本的道德觀、價值觀、要有無私**、團結奮進的互幫互助和艱苦奮鬥的務實精神這種行業特有的企業精神,可以使員工樹立風險意識和效益意識,從而充分的發揮這種服務文化的激勵作用。服務是一種精神。銀行文明優質服務活動的核心內容是引導員工樹立一種正確的價值觀念、職業道德、敬業精神,以農信興我榮,農信榮我榮為服務理念,以信譽第一、優質服務、廉潔守法為職業道德規範為標準。確立和完善員工的服務意識和服務行為,一定要樹立主動服務、整體服務的觀念。

  銀行服務的核心是維護和加強與客戶的聯繫。所以我們要隨時以客戶為中心,調整自身,服務要從單純經營金融產品轉移到維護和加深與客戶的聯繫上,僅僅重視滿足客戶的需要是不夠的,還必須研究客戶需要背後複雜的各種因素,只有緊緊抓住維護與客戶的關係這一核心,以市場為導向,以高質、多樣化的特色服務,滿足客戶的多層次需要,才能獲得自身發展的持續動力。所以銀行在處理與客戶的關係上,應樹立大市場、大客戶的意識以及"服務是一個全過程"的概念。構建新型銀行與客戶關係,對制約與客戶關係的因素進行協調管理,增強客戶的穩定性,沒有良好的服務作為保障,即使一時被拉過來的客戶也可能會跑掉,所以優質的服務就是信譽。所以強化和提高服務意識,這是開展優質文明服務的前提。所以就要全面動員,深入發動,大造聲勢,宣傳優質文明服務。優質的文明服務關係到一個企業的形象,因此,一定要做到全面發動,全員參與。使我們的員工做到每天從接待第一位客戶到送走最後一位客戶,工作的各個環節都要有統一、詳細、明確的標準,是每位員工接待客戶有禮、有節、有度、處理業務規範、快速、準確,讓顧客感到和諧,友愛,溫馨。

  所以搞好服務這是事關銀行的社會形象,影響銀行的各項經營活動的綜合性工作,因此銀行的每個機構,每個部門,每個員工都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增強服務意識,顧全大局,發揮整體功能,努力提高全行的服務水平和服務質量。

  優質文明服務要取得好的效果,關鍵是以人為本,通過教育培訓和強化管理,提高員工的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以員工的高素質創造出優質服務的高水平。從對全體員工進行愛崗敬業、誠實守信、辦事公道、服務群眾、**社會的職業道德教育,使每位員工懂得,自己的行為代表着農信的形象,在本職工作的崗位上**一份光和熱,自覺的維護

  形象和榮譽,是優質服務上一個新台階。如櫃面是接觸社會公眾最為頻繁的地方,也是直接辦理業務、衍生存款的地方,好的服務形象要靠櫃面服務具體體現出來。

  而加大監督的力度和廣度,相成全方位的監督體系,是優質文明服務落到實處的保證。優質服務工作必須要做到常抓不懈,除了必須制定和落實各項制度外,還必須強化監督檢查機制。優質文明服務是永無止境的,重在堅持,貴在落實。

您正在瀏覽: 禮儀服務培訓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禮儀服務培訓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