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關於集中開展 “治庸治懶治散”專項活動的心得體會

關於集中開展 “治庸治懶治散”專項活動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關於集中開展 “治庸治懶治散”專項活動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關於集中開展 “治庸治懶治散”專項活動的心得體會

  局委會提出在全縣國土系統開展“三治”活動以來,做為一名剛參加工作的新人,我明顯感到局系統各級黨政部門風氣正派,面貌煥然一新。近期,我一邊認真學習領會市委、縣局有關治理庸懶散貪的精神,一邊結合自身的實際,堅持自己業務學習、紀律作風、敬業精神、工作能力等方面進行自我剖析,通過此次活動深刻體會自己的不足,說說自己的幾點心得體。

  一、提高認會識,加強思想方面的修養。

  提高認識,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提高思想覺悟,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市委、縣局組織的一系列活動,從深層次上提示我們要解決浮誇和淺嘗輒止,克服調研和工作中的不深入、不虛心、不思考等問題。不斷錘鍊思想,努力做與時俱進的實踐者,思想上強化奉獻意識,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黨除了人民的利益沒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捨己為人是我們機關工作人員應有的高尚情操。這就要求我們大力弘揚奉獻精神,以人民群眾利益為先,把自己的青春甚至生命奉獻給黨和人民的事業

  二、提高自己工作作風的緊張意識。

  工作中思考改進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辦公中以及下基層辦事都要規範自己的言行和形象。作為一名新人要增強與基層的聯繫,要當青年的朋友,工作中要時時體現主動性,

  各項工作從大局出發、從實際出發,從質量和效益入手,做出一流的業績。牢記我國的基本國情和我們肩負的莊嚴使命,牢記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和基本經驗,自覺發揚腳踏實地、真抓實幹的作風,弘揚艱苦樸素、勤儉建國的精神,始終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始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扎紮實實地工作,不斷為黨和人民建立新的業績。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堅持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在工作中,把代表和維護廣大青年的根本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把青年滿意不滿意、贊成不贊成、答應不答應作為評價工作的尺度,努力以積極的作為贏得青年。作風靠自我養成,養成一個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風會給自身帶來許多處理問題的正確方式、方法。

  三、從各方面加強紀律性,強化整體意識和大局意識。

  確立和樹立依法行政和服務的觀念,提高自覺遵紀守法的自覺性,嚴格遵守機關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做遵章守紀的模範。盡己所能關心幫助同事,營造溫馨和睦的工作氛圍。要以對組織、對同事高度負責的態度,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建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忠實履行黨員的權利義務,堅決執行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揮好一名黨員的積極作用。積極應對入世挑戰,自覺規範自己的從政行為,做到有法必依、執法必嚴、違法必究。積极參加“四型”機關建設,促進黨政機關的職能轉變,促進城市核心競爭力的提高,為推動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四、要慎獨慎微,始終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意識

  慎獨慎微這既是機關工作人員一種重要的修養方法,也是思想情操的一種更高境界,因為它標記着一個人修養達到高度的自覺程度。我們知道,機關工作人員單獨工作和處理問題的機會較多,做到慎獨慎微,這既是領導幹部的為政做官之要,也是立身做人之本。現在有些機關工作人員缺乏慎獨慎微的精力,往往是在“八小時以外”,在上級、同事、下級看不到的時候,沒有了他人的監督,“暮也無知”就放鬆了對自己的請求,就忘記了一個機關工作人員應有的操守。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蘇醒的頭腦,時刻牢記慎獨慎微的箴言,管住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清清白白從政,踏踏實實幹事,堂堂正正做人。要明確方向,尋求作風建設的最大實效。要為民、務實、清廉、高效,要為師生服務,請求真務實,要有職業操守,要進步效能。要把群眾呼聲當做第一信號,把群眾需要當做第一選擇,把群眾滿意當做第一標準。

  田光兵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

關於集中開展 “治庸治懶治散”專項活動的心得體會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關於集中開展 “治庸治懶治散”專項活動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關於集中開展 “治庸治懶治散”專項活動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