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雙嚴雙學心得體會

雙嚴雙學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雙嚴雙學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雙嚴雙學心得體會(一)

  為激勵廣大職工提升境界、努力工作,全體幹部職工進一步統一思想、堅定信心、精細管理、紮實工作,採購部認真開展以"學習鎮海煉化,促進管理水平提升;學習李安喜同志,促進幹部隊伍建設"為主要內容的"雙學雙嚴"活動。

  沈星用生命實踐了自己在黨旗下"隨時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的莊嚴誓言,用英雄的壯舉展示了一名共產黨人的崇高品格和革命軍人的赤膽忠心,用青春熱血詮釋了一個時代青年的人生意義和生命價值。沈星是新時期優秀青年的傑出代表,在生死考驗的緊要關頭,用捨己救人的英雄行動表現出了對人民的無限熱愛,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弘揚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的事迹深深地感動着我們每一個人,他觸動了大家深埋在心靈深處的大愛之弦。無論男女老少都對他充滿深深地敬意和疼惜,只要談起他,眼淚不由自主地溢滿人們的眼眶,就像老大媽說得那樣樸實:"這樣年輕的孩子,俺就是感到很疼得慌。"

  沈星走了,但他的精神永存!我們要將英雄的精神發揚光大。為此我們青州各行各業廣泛開展了向沈星同志學習的活動。我們要學習他奮不顧身、捨己救人的崇高精神;學習他高舉旗幟、聽黨指揮的理想信念;學習他忠於職守、奮發有為的優良品質;學習他牢記宗旨、恪盡職守的忠誠品格。要像他那樣忠實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視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重於一切,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奮鬥不息。

  夏名采同志幾十年如一日,堅守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無論是在職期間還是退休后,他始終堅持工作至上、業務至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廉潔奉公。夏名采同志的模範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動詮釋了當代中國共產黨人的先進性,為黨員幹部施政、幹事、做人樹立了一面光輝的旗幟,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我們要學習他牢記宗旨、恪守信念、對黨忠誠的政治品質;學習他顧全大局、無私奉獻、任勞任怨的高尚情操;學習他忠於職守、忘我工作、鞠躬盡瘁的敬業精神;學習他用心用力、奮發進取、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學習他淳樸善良、平易近人、清正廉潔的高尚品德,要像他那樣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沈星同志、夏名采同志是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過程中湧現出來的先進典型,是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的道德楷模,是見義勇為、捨己為公的時代英雄。我們要以他們為榜樣,始終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堅定信念,以更加昂揚的精神面貌和務實的工作作風,立足本職,創先爭優,為學校的發展、為加快老師們的專業發展、為學生的健康成長、為推動社會的文明進步做出更大的貢獻。

  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從自身隊伍管理入手,把好任務關,完善管理制度,以量化考核為抓手,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積極性。對內強化組織性、紀律性、學習性,做到積極和業務員交流溝通,協調,做好職工的思想工作,讓每一個職工熱情飽滿的投入工作當中。

  雙嚴雙學心得體會(二)

  參加了"雙學雙嚴"黨紀條規警示教育月活動第三期領導幹部輪訓班學習后,對開展"雙學雙嚴"黨紀條規警示教育月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如何堅守黨章條例,做清正廉潔的黨員幹部,應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一、加強黨紀條規學習,增強拒腐防變意識。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黨章就是黨的根本大法,是全黨必須遵循的總規矩。"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只有不斷加強黨紀法規的學習,才能提高自身的素質和能力,不斷增強自律意識和拒腐防變能力,才能從思想深處築起反腐倡廉的堡壘。要把學習作為做好本職工作的一種追求、一種愛好、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把"要我學習"變為"我要學習",要"博古今,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如饑似渴地學,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積跬步以至千里,以增強拒腐防變的意識。

  二、堅定理想信念,牢記黨的宗旨。

  從警示教育片《貪腐的代價》和《黨的十八大以來晉城市嚴重違紀違法領導幹部懺悔錄》的案例中不難看出,由於缺乏理想信念,在權力、金錢、美色誘惑下喪失了原則,這些腐敗分子最終身敗名裂、深陷囹圄,給黨和人民的事業、給個人和家庭帶來禍害,教訓慘痛深刻。究其原因,主要是放鬆了共產黨員的信念追求,放鬆了對人生觀、價值觀的改造,放鬆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要求。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要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堅決抵制各種誘惑,時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珍惜工作,珍惜生活,珍惜榮譽。

  三、防微杜漸,警鐘長鳴,保持清正廉潔。

  許多鑄成大錯的領導幹部,都是從一些不起眼的小便宜、小動作、小利益開始,誘發私慾膨脹,對國家、對社會、對人民造成無法彌補的巨大損失。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謹記"千里之堤,毀於蟻穴"的道理,帶頭執行中央八項規定,時刻保持高度警覺,保持嚴謹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教育和約束好自己的配偶、子女、親戚、下屬,堅決做到不該說的不說、不該吃的不吃、不該拿的不拿、不該走的不走、不該動的不動,在廉潔問題上不抱一絲僥倖、不犯一點糊塗,時刻保持清正廉潔。

  四、自覺接受監督,堅決自我整改。

  缺乏有效制約的權力,必然導致腐敗。黨員領導幹部要自覺將自己置於組織、同事、群眾的監督之下,針對自己分管的工作嚴格把關,不斷完善制度,實現陽光操作,真正在廉潔自律方面作出表率。

  

    雙學雙嚴學習體會雙學雙嚴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雙學雙嚴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雙嚴雙學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雙嚴雙學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