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優化發展環境心得體會

優化發展環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優化發展環境心得體會 標籤:科學發展觀 軍訓心得

  優化發展環境心得體會

  李峰

  優化發展境作為各地經濟發展中的重要舉措,其具有重大意義。首先優化發展環境是經濟快速發展的的必備條件,其次優化發展環境可促進招商引資,再就是優化發展環境還可作為培養幹部廉潔從政、依法行政的一條有效途徑。對於優化發展環境來說各地都有着不同的舉措,然而不管實施什麼舉措,優化發展環境需要的的都是每一個人的參與,作為黨員,我認為在優化發展環境中我們應更積極的參與到其當中去,並且在其中起到領導示範作用。為更好地發揮在優化發展環境中的作用,本人將根據自己對"優化發展決定成敗"的學習探討一下個人心得體會。

  首先我認為在當今社會中存在諸多對阻礙優化發展環境的因素,其中如下幾方面尤為顯着:

  一、在日常工作中自身存在着為基層單位和廣大群眾服務觀念淡薄的問題,辦事拖拉現象。

  二、在廉潔自律等制度方面,自我要求不嚴,標準不高。

  三、有安於現狀,不思進取,不能深入基層等現象。

  作為一個黨員我認為應該做到從以下幾方面才能避免出現以上這些問題:

  一、增強責任心,辦事講效率。對工作多用心、多用腦,對企業的任務和自己份內的事要做好計劃,使其有序、有時、有步驟地完成,樹立強烈的時間觀、效率觀、質量觀,促進學校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和自身能力的不斷提高。

  二、強創新意識,提高辦事水平。在工作中勤觀察、多思考,根據企業及當地實際情況改進計劃安排,改進辦事方法,形成適合自己、適合企業、適合當地的實際的辦事作風和方法。

  三、紀律觀念進一步加強。加強學習黨委及企業的各項法律法規,遵守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在工作時間杜絕干一切與工作無關事項工作日中不做影響工作學習的事情,嚴格執行領導幹部廉潔從政的各項規定。

  四、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思想素質。堅持理論學習制度、將理論學習與業務工作相結合,與機關人員思想實際相結合,使學習計劃落實、時間落實、內容落實、考勤落實、制度落實。與此同時,我們還要大力推進"學習型機關"建設。教育黨員幹部特別是黨員領導幹部要樹立"終身學、學終身"的思想,努力提高黨員幹部的思想政治素質和實際工作能力。

  相信通過不斷地自我學習、自我監督、自我批評改正。作為黨員,我們可以更好地為優化發展環境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優化發展環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優化發展環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