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企業先進工作者心得體會

學習企業先進工作者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企業先進工作者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學習企業先進工作者心得體會

  劉福征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已經加入漁美康近四個月的時間。這四個月的時光里,是我畢業以來過得最充實,最有意義的幾個月。剛剛來的時候,我真的就只是一張白的不能再白的白紙。雖然我以前也做過幾份工作,但是做市場,或是蝦蟹知識,我卻從來都沒有接觸過。記得剛來的時候,少迪總是說我話多,不說的說,不該說的也說,這是缺少市場經驗。剛來的時候,我甚至不知道蝦蟹的肝臟是黃色的,雖然我之後也鄙夷過別人不知道,但那時候的我,確實是"睜眼瞎".通過兩個月的學習,我終於對蝦蟹養殖及其市場有了一些初步的認識,但是這期間,我都不知道給兵哥和少迪打了多少電話。每一次,他們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尤其是兵哥,還不停的鼓勵着我,給我信心。今年,我覺得是我成長最快的一年,感謝兵哥,感謝少迪。

  近日學習了熊蕾的先進事迹,更是讓我感觸頗深。一個花季的少女,卻願意拋開愛情,執意"嫁給"漁美康,是什麼力量讓她如此執着的深愛着漁美康。如此一個薄弱的女生,卻願意不辭勞苦的跑養殖戶,談經銷商,並且跟養殖戶和經銷商的關係都處理的這麼好,可想而知,她付出了多少汗水和辛酸。但是,為什麼?一個女生,明明可以去做個文員,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然後找一個愛自己的老公,平平淡淡,卻幸福的生活下去。為什麼,她要如此奔波,如此拼搏?我覺得是愛,她愛漁美康這個團隊,甚至超過了一個女生對愛情的執着,她以身為漁美康人而驕傲,而自豪。漁美康,一個沒有官僚主義和階級鬥爭的團隊,一個到處流溢着兄弟情的團隊,一個擁有無限偉大的夢想和責任而奮力拚搏的團隊,一個不僅僅讓熊蕾,更讓每一個真正能讀懂她的人,而感動,而自豪的團隊。

  熊蕾說,這一輩子,只要她還工作,就是漁美康。對公司來說,擁有這樣的員工,還夫復何求?對於員工來說,可以有這樣的一個公司,一份事業,值得讓自己去為之奮鬥一輩子,是一件多麼令人振奮與幸福的事。而恰巧,漁美康就是這樣一個公司。我已經換過幾家公司,每一次都陷入官僚鬥爭的漩渦中,痛苦的工作着,甚至已經對工作這件事失去了信心,打算自己回家搞養殖。但是天不遂人願,由於各種原因,這個想法並沒有落實。這個時候,我的大學同學蔣龍強找到我,跟我說,來漁美康吧,我們的團隊沒有官僚主義,有的只是兄弟情分。當時我並不怎麼相信,但出於對他的信任,半信半疑的加入了。進來之後,真的讓我耳目一新,對工作的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在這裡,我不僅看到了兄弟情誼,更看到了團隊的力量,看到了發展的希望。

  當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那麼他就會無條件的為她付出。當一個人深深地愛上了一個團隊,那麼團隊里的每一個人都是他的愛人,團隊的利益就會超過他自身里利益。熊蕾就是一個深深地愛上了漁美康團隊的人。當她出了車禍,醒了之後不檢查自己的傷勢,卻第一時間問詢兄弟們的安慰,這是一份對團隊,對兄弟的愛。對於他自己來說,不管是兄弟還是市場,這都是她的責任,而他們,就像自己的孩子……

  熊蕾熱愛這個團隊,熱愛這份工作,所以她對市場就像對她的孩子般悉心的照顧着。面對養殖戶,她脫掉高傲的外衣,悉心的講解,用心去解決養殖戶的每一個問題,帶領他們走"以養代防"之路,走向致富之路。面對經銷商,她能帶給經銷商信心,以及最大的效益。這一切的一切,並不是"喜從天降",而是她用心良苦的經營,付出了無數的艱辛和汗水,換來的。

  漁美康值得熊蕾去奮鬥終身,同時,我覺得,也適合我們每一個漁美康人去奮鬥終身。只要你能真正的讀懂她,能夠讀懂"健康高效水產業,放心美味中國魚"的責任,能夠讀懂"水產帝國,行業第一"的偉大理想,能夠讀懂我們的十條團隊公約,那麼你就是一名合格的漁美康人,那我也能保證你一定會愛上這個充滿愛和理想的團隊,以身為漁美康人而驕傲,而自豪。那麼我更相信,你會願意為漁美康的事業而奮鬥終身。

  為漁美康的事業奮鬥!奮鬥!!奮鬥!!!

您正在瀏覽: 學習企業先進工作者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企業先進工作者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