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競選班委自薦書

競選班委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競選班委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競選班委自薦書(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讓我站在這裡展現我自己。

  我是一個愛學習、愛生活的女孩,彈鋼琴、滑冰、游泳、看書、寫作都是我的業餘愛好,我已考過鋼琴五級,曾在“大雅琴行杯”鋼琴比賽上得過銅獎;在劍橋英語學校的英語朗誦比賽上得過三等獎;多次被評為校“三好學生”,今年還被評為“陽光少年”。一直以來,我熱心為大家服務,曾經擔任過班裡的文藝委員、衛生委員、副班長,還擔任過學校里的大隊委。

  我認為作為一班之長,應該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門的好帶頭人,無論在學業上,還是品行上都應該十分優秀,我相信我能做到。

  我競選班長一方面是為了幫助同學、幫助老師,另一方面就是為了讓自己得到更好的鍛煉。

  如果我當選為班長后,將會帶領班委會其他成員各盡其能、各負其責,為班級服務。團結全班同學積极參加學校里的各類活動,為把我們的班級建設成全校的優秀班級而努力。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競選班委自薦書(二)

  尊敬的田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張競一,今年6歲。

  我要競選的是一年級四班的班長或學習委員,請大家支持我,鼓勵我!

  站在這裡,我很激動。因為我喜歡我的班級,喜歡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我要大聲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我相信自己具有做班長的能力!

  我有愛心,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我有組織和協調能力,幼兒園的老師經常這樣評價我;我性格活潑、喜歡交朋友,能和每一個同學都相處好;我熱愛學習,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喜歡音樂和看課外書,下圍棋,畫畫,我畫的畫還曾經賣過一百元錢捐給了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呢;平時,我在家裡倒垃圾、打掃屋子等鍛煉自己。

  當班長,是為了能為班裡多做點事。為了讓我們班更優秀。為此,我做好了準備,迎接挑戰:

  1、我將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的貼心人,班級的小公僕。

  2、我要制定好班級工作小計劃。在廣泛聽取同學們意見的基礎上,和老師溝通協商好,團結帶動班委一班人作好班裡事務。不光要學習好,還要突出實驗班8歲能讀會寫的特色,而且在班級風貌、文體活動等方面更不能落後。

  3、我要設一個班長意見箱,最大民主地傾聽同學們的心聲,及時協調解決同學們的要求,努力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使老師放心、家長放心、讓同學們在學校里安心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如果大家相信我,支持我,就請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競選人:張競一

  競選班委自薦書(三)

  老師:

  您忽然要我們打亂已安排好的班幹部順序,要我們自己競聘。不過,我還是想保留我的文學社社長的職位。

  我有此能力。

  第一,我可以監督要那些準備出個人文集的同學每星期的四篇文章,定時查詢日記、作文的質量和數量增減情況,及時組織他們一起討論作文,盡量提高個人文集同學的作品質量。這是我在個人文集方面可以做的工作,如有不對,請老師批評指正。

  第二,請問老師,可否讓我自己組織一些文學活動呢?當然,一定會在不影響正常學習的情況下組織的。我覺得這樣能提高大家對文學的興趣,還能提高大家的語文成績,也許還有別的好處。如果這些活動在不影響正常學習的情況能進行的話,那不是益處多多嗎?如果老師您能保留我的職位的話,我正好有幾個這方面的金點子,在與您討論后可進行。

  第三,如果老師肯保留我的職位的話,我願意專心做好文學社社長,還要請您給我安排幾個對文學興趣比較大的(不是看成績)同學當組織活動的小小助手,可以嗎?

  老師,總之,我不想當別的,只想當好文學社社長,請求老師的批准。

  劉依寧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委自薦書
網友評論
競選班委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