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恆大報心得體會

學習恆大報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恆大報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恆大報心得體會(一)

  通過學習第120期恆大報,我們學習了許家印主席在2012年集團系統年度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許家印主席在2012年集團系統年度工作會議上提出了第六個“三年計劃”的方針、目標和任務,深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實現企業穩定增長。

  在恆大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下第四個和第五個“三年計劃”取得的重大成就。

  (一)各項經濟指標平均增長46倍,取得跨越式,超常規發展,數據顯示,過去恆大各項經濟指揮平均增長46倍,毫不誇張的說,這種跨越發展是一個跨越,全中國甚至全世界都找不到第二個。

  (二)圓滿實現了邁向國際的宏偉目標,國際化戰略,是恆大發展的非常關鍵的一個戰略。正因為實現了邁向國際目標,才解決了公司發展過程中重要的資本問題。

  (三)資本運作及國際融資取得重大成就。

  (四)成功度過了“兩個寒冬”,進一步提升了企業抗風險能力,我們說,一個企業的發展不可能永運一帆風順,有時遇到挫折反而是好事,就像我們成功度過了“兩個寒冬”一樣提升了企業的抗風險能力,變得更加成熟。

  (五)進一步驗證和牢固確立了恆大的管理模式。

  (六)完成局部戰略,實現了“規模一流”的目標。

  (七)提升了恆大形象,實現了“品牌一流”的目標。

  (八)實施人才戰略,打造恆大鐵軍,實現了“團隊一流”的目標。

  (九)傳承和發揚光大恆大的文化。

  許主席的第六個“三年計劃”中再次提到了要加強隊伍建設,企業的競爭就是人才的競爭,人才是企業發展的軟實力和硬道理,隊伍建設尤為重要。這裡面就包括了加強企業文化建設、提高隊伍綜合素質和強化人事管理三個方面。企業文化是公司的靈魂,事關公司發展的純潔性和先進性,在公司快速拓展、高速增長的過程中,恆大“質量樹品牌、誠信立偉業”的宗旨,恆大“艱苦創業、無私奉獻、努力拚搏、開拓進取”的精神,恆大“精心策劃、狠抓落實、辦事高效”的作風等優秀企業文化順利傳承併發揚光大,得到了投資者、合作夥伴及業主一致的高度讚揚。

  最後許主席在會議上講解了深化管理,穩點增長為實現第六個“三年計劃”的方針,目標和任務。

  (一)方針與目標(過去六年,恆大取得了數十倍的快速增長。所以,我們要制定公司未來三年計劃,明確我們方針是要實現穩定增長,這主要體現我們的各項核心指標的年度增長,也是我們第三個“三年計劃”的發展目標。

  (二)深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第一要完善我們的基礎管理工作,而是要加強公司的管理制度化,程序化和規範化的工作。第二要重點抓好計劃管理等管理工作。

  (三)要拓展商業地產,探討文化產業。

  (四)要加強隊伍建設。

  (五)要進一步較強品牌建設。

  我們從中體會到積累經驗的重要性,為恆大的第六個“三年計劃”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我們也應從自身出發,明確目標,抓住機遇,不懈努力,與恆大一起創造新的輝煌。

  學習恆大報心得體會(二)

  今天,項目組織學習第152期《恆大報》,學習了許主席關於“深化管理,夯實基礎,堅定實施恆大多元發展戰略”的講話。講話中許主席帶領我們再次回顧了恆大十幾年的發展歷程,自九七年創業至今已經十七周年了,恆大從員工、總資產、銷售額、進入城市數量、在建工程面積、納稅這六個方面實現了“六增”,高速成長的道路上創造了很多世界罕見的奇迹。面對重重關口,恆大實現了多次跨越式的發展,並遍布全國、走向世界。從“規模取勝”到“規模+品牌”戰略過渡再到“規模+品牌”標準運營的三大戰略階段,恆大先後躋身廣州房地產企業十強、中國房地產十強,一路上取得了無數次驕人的成績。歷經六個“三年計劃”(“艱苦創業、高速發展”―“苦練內功、夯實基礎”―“二次創業、拓展全國”―“邁向國際、跨越發展”―“穩健經營、再攀高峰”)恆大早已在國內站穩腳跟,並以強勁的步伐奔向世界、奔向未來。20**年又是階段性的收官之年,許主席提出了2015年至2017年的發展主題“夯實基礎、多元發展”,並宣布恆大進入“多元+規模+品牌”的戰略階段。

  進入恆大已經三年,我歷經了恆大的第六個“三年計劃”,深刻體會到恆大“質量樹品牌,誠信立偉業”的企業宗旨、“艱苦創業、無私奉獻、努力拚搏、開拓進取”的企業精神以及“精心策劃、狠抓落實、辦事高效”的工作作風。三年間,我對恆大的理解和認識逐漸加深,這些年來恆大在物業管理方面加強了力度,提高了標準,業主對我們的投訴越來越少了,對我們的肯定和認可越來越多了。恆大作為一個規模化的集團公司,對於隊伍的建設是非常重視的,許主席也強調到“隊伍建設,永遠都是一個企業需要不斷加強、不斷提升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措施。沒有一支強大的、高素質的隊伍,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三年來,在思想上,我更加成熟,考慮問題更加全面,這使我能把工作做得更加嚴謹,面對突發情況我仍然能都應對自如。在工作中我得到了歷練,深刻的認識到執行力和嚴格的量化管理,是工作效率的根本,對自己嚴格要求,不斷總結經驗教訓,我得到了成長和進步,也贏得的公司領導的認可。

  許主席在講話中提出了恆大今明兩年的新目標:恆大要進入世界500強。在新形勢、新戰略、新理念、新目標的指引下,我相信我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求木之長、必固其根本”,恆大在宏觀的戰略發展模式上要求這樣,我們每個員工在平時的工作中也同樣也要這樣要求自己。只有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打好基礎,才能不斷的積累工作經驗,總結出好的工作方法,為今後在更加重要的崗位上發揮作用。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下我一定會有所突破、有所創新,更能有所收穫。

  以此次學習為契機,整合本部門優勢資源,抓住機遇,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帶動員工積極性,激勵員工之間的良性競爭,促進部門成員之間、部門與部門之間互幫互助,共同成長共同進步的好風氣。開展一些互動合作性的員工活動,讓員工之間能夠相互交流和配合,進一步加強員工凝聚力,從而也能夠增進員工間的友誼。

  在新形勢下確立新目標、新標準、新理念。拓寬思路,發揮員工主管能動性,着力培養一專多能的員工。讓員工能夠主動展示自己的才華,在恆大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以幸福工作、快樂生活為準則,為員工提供進步和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同時做好後勤保障工作,為員工提供更多的福利,讓項目的每一個成員能夠身在恆大、心也在恆大。

  綜合管理部門是一個新的部門,在制度和管理上面仍然需要不斷的完善和創新。要不斷理順我們的工作流程,不斷理順和解決工作中遇到的新問題和新狀況,更要不斷的提高信息化、標準化流程。我們一定緊跟集團總部的步伐,推陳出新,創造奇迹;我們定將響應許主席的號召,做出成績,回報恆大。

  學習恆大報心得體會(三)

  許主席在集團20xx年上半年工作會議上,發布了題為《狠抓管理、搶抓時機、穩快發展、實現目標》的重要講話。許主席的講話高瞻遠矚,切入要害,立足現在,展望未來,為恆大集團、恆大的全體員工指明了未來發展的方向和工作的重點。許主席的講話主要分為四大方面,回顧了恆大過去的發展的光輝歷程,強調了恆大開展科技創新的決心,發布了恆大打造世界級產品的發展目標,也強調了恆大在當前發展形勢下必須狠抓企業管理的要求。下面,我就詳細談談這次學習的體會:

  一、恆大已經創造了發展奇迹,也必將創造更多的奇迹

  許主席在講話中回顧並闡述了恆大過去的光輝發展歷程,也為恆大未來的發展描繪了一幅光輝的藍圖。恆大曾經在過去的十六年間里創造出了恆大速度、恆大奇迹,在許主席的帶領下,恆大也必將在未來的八年裡,實現五個之最的目標,即:規模最大、隊伍最優、管理最好、文化最深、品牌最響。在2020年,恆大的各項經濟指標將達到今天的六倍之多。在許主席描繪的藍圖之中,對集團的各項經濟技術指標都做出了詳細的發展規劃,我也將恪盡職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為集團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恆大之所以取得了今天的優異成績,除了有許主席的英明領導,也和國家經濟快速發展的大環境息息相關。現如今,正是國家快速發展的關鍵時刻,為了實現再早六個恆大的重大目標,我們必須牢牢抓住機遇,實現快速發展。

  二、科技創新是企業發展的動力,綠色建築將是恆大未來的發展方向

  科技創新是企業發展的第一動力,但凡世界級的企業,都必然是科技創新方面的領導企業。過去,恆大為了實現高速發展,制定了標準化發展的戰略,恆大的產品都是高度標準化的產品,但是這也在某種程度上阻礙了恆大的進一步發展。現如今,恆大已經取得了規模上的巨大優勢,完成了全國布局,實現了對全國各省份的全面覆蓋。但是,我們不能僅僅着眼於目前取得的成績,還需要有長遠發展的眼光。綠色建築是當前世界建築行業的發展方向,也是體現房地產企業能否承擔其相應社會責任的重要方面。目前國內已經有部分地產企業開始設計綠色建築的研究和推廣工作,恆大在綠色建築的發展和研究方面和這些企業還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恆大必將拿出之前快速發展的磅礴勢頭,和重量級的研究機構合作,在綠色建築的發展方面引領潮流。

  三、恆大要做世界房企的領頭羊,就要拿出世界級的產品

  恆大之前的產品多集中在住宅項目,隨着企業規模的不斷擴張,我們也不能僅僅局限於此。在許主席的宏偉藍圖中,恆大還將推出大量的地標性的建築和世界級的產品,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恆大還成立了未來產業集團,由許主席親自擔任集團董事長,體現出了恆大在這方面的堅定決心。未來產業集團囊括了恆大未來發展的重點項目,包括各個城市的地標性超高層建築、功能全面的建築綜合體以及海花島這樣的世界級旅遊地產產品。可以想象,在不久的將來,恆大必將以海花島這樣的世界級產品蜚聲海外,同時,還將有更多海花島這樣級別的產品,成為恆大躋身世界第一流房企的通行證。

  四、企業的管理是企業發展的生命線,好的企業就要有好的管理

  恆大的企業管理一直都是在行業內被廣泛推崇的,也是恆大能夠發展到今天這樣的地步的秘訣。企業的管理水平是企業發展的生命線,不僅在恆大如此,在全世界的任何的企業都是如此。恆大精密的計劃管理體系、高效的組織效率、嚴格的制度管理和深厚的企業文化,共同組成了恆大今天的核心價值與品牌形象。許主席一直強調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公司的品牌,落到實處,就是要公司的每一位員工,無論身居何職、身處何地,都要有強烈的主人翁意識和責任感,做好自己的工作,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一點一滴的積累,一分一秒的努力,維護公司的品牌形象,提升自己的價值。

    外匯模擬交易心得體會導遊培訓心得體會茶葉培訓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學習恆大報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恆大報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