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大學同學會的致辭

大學同學會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大學同學會的致辭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文章標題:大學同學會的致辭

  各位同窗、各位好友,還有我們尊敬的恩師:

  大家好!

  人們總說: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在今天這樣一個秋高氣爽、明月將圓的日子裡,我們班的同學們,在分別十八年後,重新相聚在一起,我們內心的喜悅,象這杯中的美酒,洋溢其外;我們心中的感慨,象這朗朗的秋風,迎面而來。

  十八年前,你我都是青春年少,花樣年華。巍巍的鍋頂山下,有我們簡樸的校園,紅紅的爐火旁邊,有我們苦學的身影,窄窄的食堂廳里,有窩頭白菜的清苦,靜靜的寢室裡面,有小小少年對未來、對人生的無限憧憬。難忘恩師的諄諄教誨,難忘三年的苦苦求學;難忘男生女生相對無言的羞澀,難忘運動會上捍衛榮譽的拼搏;難忘元旦晚會的歡樂夜晚,難忘同窗三載的濃厚深情。想當年,一幕幕情景彷彿昨天,看此時,一種種感慨油然而生。

  曾經是書生意氣,揮斥方遒,如今是歷經風雨,華髮暗生。有着求學路上的不斷前進,本科、博士是我們拼搏的結果,有着官場商海的幾度沉浮,領導、老闆是我們奮鬥的過程,有着移居異國他鄉的艱辛,有着背負成敗榮辱的不易,更有作為一個平凡人的喜怒哀樂和瀟洒從容。當年一別,從此天涯,年近不惑,甘苦自知。

  今天,我們相聚在此時此地,讓我們忘記身上的職位和光環,讓我們拋開人生的成敗和尊卑,靜靜地坐在一起,一如我們的當年。讓我們頻頻舉杯,暢飲友情的美酒,辣在嘴中,暖在心裡;讓我們緊緊相擁,傾訴離別的愁緒,感動在今晚,回憶在明朝。

  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願今天的同學會,成為我們再續友情的新開始,成為我們增進感情的新橋樑,成為我們相幫相助、團結團聚的新起點。讓我們的同窗之情,如杯中美酒,時間越長越醇厚;讓我們的友情之水,跨越時間和空間,超越地域和凡俗,源源不斷,永不枯竭,地久天長!

  《大學同學會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大學同學會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大學同學會的致辭
網友評論
大學同學會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