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演講稿範文

小學生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生演講稿範文(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我很高興可以在這個課堂上做一次演講。這一次,我想談談英語。我的話題是我愛英語。 正如每個人所知,英語在今天十分重要。它已經被應用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它已經成為商業上最為通用的一門語言並廣泛的用於國際貿易。如果我們能說好英語,我們就有更多的機會成功。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注意到這一點,學英語的人數正在已很高的速度增長。 但是對我而言,我學英語不僅僅因為它的重要性以及它的實用性,更是因為我喜愛英語。當我學英語時,我可以體會到一種不同的思維方式,它可以給我更多接觸世界的空間。當我讀英語小說時,我能感受到不同於閱讀翻譯文的快樂。當我說英語時,我可以感到自信。當我寫英語時,我能夠感到不同於漢語的那種美…… 我愛英語,它給了我一個色彩斑斕的夢。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暢遊世界,用我流利的英語,我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交友。我能看到許多的名勝。我希望我能夠到倫敦去,因為那裡是英語的故鄉。 我也希望用我流利的英語來將我們的名勝介紹給說英語的朋友。

  我希望他們可以像我們一樣的愛我們的國家。 我知道,羅馬不是一天築成的、(成功需要日積月累。)我相信在持續不斷的努力學習下,總有一天我可以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如果你想被愛,你就應該學着去愛他人。所以我相信我對英語的愛定將換來它對我的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我的夢! 謝謝!

  小學生演講稿範文(二)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四年級三班的XXX.

  我演講的題目是:勿忘國恥,珍惜和平。

  4月16日,星期六,在徐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的部分少先隊員和膠州路街道辦事處的領導,老紅軍,老幹部們一起到棲霞市英靈山烈士陵園,憑弔革命先烈。

  今年是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也是膠東半島解放60周年,我們在這樣的背景下去緬懷先烈更有教育意義。

  長眠在英靈山上的先烈有兩萬多名,他們為了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的勝利,不惜拋頭顱,灑熱血。沒有他們的犧牲,就沒有革命的是勝利,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先烈們,你們安息吧!21世紀的少先隊員,一定會銘記你們的豐功偉績,繼承你們的遺志,勿忘國恥,珍惜和平,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

  同學們:讓我們永遠牢記倍受欺辱的昨天,珍惜今天的一切,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奮鬥吧!

  小學生演講稿範文(三)

  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有句歌詞: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對,愛就是一道無瑕的光芒,非常美麗,它也時刻照亮着我們的未來。讓我們勇往直前,永不會滅。

  在生活中,有時候家長會批評我們,這其實是對我們的愛。家長是為了我們好。因為我們是家長的掌上明珠。我們好比一棵小樹,需要經過剪枝,澆水,施肥才能茁壯成長。

  課堂上,老師時常教育我們,要去關心別人,關心別人就等於關心自己。因為愛是連接人與人之間的紐帶,只有把愛處處撒播,生活才會變的更美好。

  愛也是完******,它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和信心,讓我們充滿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暢通無阻。

  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着天使臉孔,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着有什麼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哪裡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我們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

  愛,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就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有沒有把它找出來給予別人。人人都需要愛,讓世界都充滿愛吧!

  世間的“愛”是永恆的,是不變的,是永存於世的。所有的驚人舉動,都有愛的力量,都是愛創造出的,沒有愛,就沒有一切。一個人心裡有別人,總能設身處地地為他人着想,並有愛的奉獻,那麼得到的將是內心的充實,高尚的人格,愛心的照耀。甘願給社會付出真情和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幸福總是偏愛那些熱愛生活而樂於奉獻的善良的人。

  因此,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處處開滿真、善、******鮮花。

  即使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卻不願為一些需要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那你還擁有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愛嗎?

  愛,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人人都需要愛,需要我們來互相給予,讓世界都充滿愛吧!使我們心靈相通,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處處開滿真、善、******鮮花,使即使是冰冷的冬天也充滿溫暖,處處春花燦爛,宛如天上人間!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