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建設局質監站人員演講稿

建設局質監站人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建設局質監站人員演講稿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建設局質監站人員演講稿

  九月金秋,碩果累累。在這果實飄香的季節里,丹棱大地吹起了一股立足崗位創先爭優的時代風,形成了一股強勁的時代潮流,廣大黨員幹部立足本職,爭先恐後,拼搏進取,一往無前,全力推進五個工程,為建設和諧繁榮、環境優美、欣欣向榮的丹棱而努力奮鬥。建設系統承擔著落實三五戰略的重要職責,肩負着創建田園丹棱的神聖使命,背負着千百丹棱人民的期望,我們怎麼能甘願落後?我們怎麼能置身事外?立足本職崗位,以責任強化建設監管,用奉獻建設美麗城市和田園新村,爭做優秀黨員,是我們建設系統每個黨員幹部的共同追求的目標!

  建設發展,是時代的主題;質量監管,責任終於泰山。美城新村工程,關係到城市形象,關乎人民群眾的安居樂業,是創建生機勃勃的活力丹棱的必要條件,作為工程質量監督站的職工,我們沒有理由不盡職盡責,沒有理由不用高度的責任心強化監管工作。川流不息的人群離不開道路;車水馬龍的運輸也離不開道路;道路是城市的大動脈。在丹棱人民群眾的期盼下,2009年,我縣的城市道路改造工程全面鋪開。我們建設局全體職工團結一致,相互協作,密切配合,加強了改造工程監管,有力地推進一二期工程的勝利竣工。為了改造工程的整體效果,我們統籌規劃,科學安排,統一部署,瞻前顧後,確保道路建設與城區環境協調一致;為了保證施工質量,我們嚴格審查施工企業的資質證件,認真研究設計方案,確保施工主體符合標準,技術人員到位;為了道路的黑化、綠化、亮化符合要求,我們多深入現場,隨機抽查原材料的質量,嚴把材料使用關,力求從源頭控制質量;為了給群眾創造平坦、安全的交通環境,我們嚴格竣工驗收,反覆查驗每一段路基,仔細勘察每一方土地,細緻檢測施工效果,以高度的負責的精神加強監督檢查。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現代人也強調:細節決定成敗。這種精心細緻的工作態度,不正是體現了建設系統職工高度的責任意識嗎?正是依靠這份沉甸甸的責任,才使長達39公里的嶄新公路煥發出青春的容顏,為了美麗的丹棱增添了無限生機!

  建設激情涌動的活力丹棱,全面推進美城工程,還需要團結奉獻的精神。一滴水只有奉獻給海洋,才能使自己永不幹涸;一片綠葉只有把自己奉獻給大樹,才能使自己保持生機活力,愛崗敬業,團結協作,無私奉獻是出色工作、創先爭優的基本途徑。看吧,一個個建設職工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兢兢業業工作,講大局比奉獻!一個個黨員意氣風發,提高服務意識,正以飽滿的熱情自信地應對挑戰;一個個幹部奮力拚搏,正以時不我待的精神面貌在奉獻中一展風采!在全面推進五大工程中,有的把生病的孩子的舍在醫院裡,堅守自己的崗位,堅持不請假,不遲到,在廉租房施工現場奔波忙碌,指導工程建設;有的把正在參加高考的孩子置之度外,不接送考場,不準備餐飲、不親臨陪考,心無旁騖,專心致志於民生工程,組織檢查,提出合理化建議;有的多次利用節假日和星期天,深入道路改造工程現場指導,發現質量與安全隱患,就地研究方案,協助解決矛盾;還有的全身心地投入污水處理工作,時常加班加點,當萬家燈火熠熠閃爍,人們享受過豐盛晚餐、在家娛樂休閑時,他們卻拖着疲憊的身軀,頭頂着月朗星稀的夜空,正在回家的路上。廣大的黨員幹部無怨無悔,因為人人都明白:沒有奉獻就沒有優美的城市環境,就沒有繁榮的丹棱!

  同志們,責任是一個沉重的詞彙;奉獻是一個光榮的字眼。伴隨着創先爭優、建設五個丹棱的東風,雖然我們已經收穫的喜人的碩果,但是,建設發展任重道遠,挑戰機遇同時共存。讓我們凝聚在一起,以責任強監管,用奉獻建美城,為丹棱無限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建設局質監站人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建設局質監站人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