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衛生局長在05醫政、科教工作會議上的結束語

衛生局長在05醫政、科教工作會議上的結束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衛生局長在05醫政、科教工作會議上的結束語 標籤: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同志們,這次醫政科教工作會議主題突出、內容豐富,對全面推進我市衛生系統的醫政、科教工作,必將起到重大的推動作用。為全面貫徹落實本次會議精神,我再提幾點要求:

  一、要將先進性教育作為今年醫政、科教工作的新動力。踐行三個代表、實現兩個率先,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衛生系統的兩個率先,首先應該體現在醫政、科教兩項中心工作的領先、率先、爭先。在這次會議上,任務已下達,目標已明確。全市科技創新大會,為我們實施科教興醫、加快科技進步吹來了一股強勁的東風。如何做好醫政工作、推進科技進步;用最優異的技術,最優質的服務為全體市民和病人提供醫療健康保障,將是踐行“三個代表”、體現黨的先進性和黨員的先進性,也是我們行業先進性的最實際的行動和對社會的最好的奉獻。因此,全系統各級黨委(支部)、廣大幹部職工必須以先進性教育為動力,堅持要有抓早的意識、抓緊的舉措、抓實的作風,從現在開始就要抓緊、抓好,切實做好開局之篇。要用醫政、科教工作的新進展來驗證先進性教育的新成果。

  二、要將敢爭一流、勇於突破作為今年醫政、科教工作的新目標。醫政、科教工作既是我們衛生系統的中心工作,也是一項常規工作。要使這項工作有所突破,必須要有新的思路、新的舉措、新的政策。因此,我希望各級黨委(支部)都要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認清形勢,找准差距,以更大的力度改進醫政工作,以更硬的措施加快科教興院,高質量、高標準完成各項任務,努力取得更大成效,實現更大的突破。

  三、要把加強保障、營造氛圍作為今年醫政、科教工作的新舉措。具體做到四看四查:一看在工作日程安排上,查各單位是否做到突出醫政、科教工作的中心;二看在黨政主要領導的工作精力上,查各級領導是否保證有足夠的精力抓醫政、科教工作;三看在資金的投入上,查各單位是否有充足的財政資金保障;四看在輿論氛圍上,查是否建立了有利於醫療、科教工作深入發展的環境。從而,多措齊下,抓好落實。

  同志們,時勢日新,任務催人。新的一年,醫政、科教工作任務艱巨而繁重,我們要全力以赴、聚精會神、敢為人先、勇爭一流,務求落實、狠抓突破,以最大的付出爭取最好的成果!

  會議到此結束,感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衛生局長在05醫政、科教工作會議上的結束語
網友評論
衛生局長在05醫政、科教工作會議上的結束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