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黨課結業演講稿

黨課結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黨課結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黨課結業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大家上午好!

  我是來自英語092班的於明睿。首先要感謝學院領導給我這次機會,使我有幸代表外國語學院2012年第19期09級入黨積極分子在這裡發言。

  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們被黨的光輝形象所感染,被黨的理論精髓所折服,這也堅定了我們的執着追求。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意味着我們長久以來熱切期盼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願望從今天開始將一步步實現,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作為入黨積極分子開始新的心路歷程。我們要抓住每次向黨組織靠攏的機會,經受洗禮,接受鍛煉,勇於克服前進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目標前進,及時發現不足,尋找自己與黨組織要求的差距,不斷調整,不斷進取。對於入黨,沒有捷徑可取,只有當你真正符合了要求,才會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也只有經歷了考驗,才能真正地成為一名黨員。

  我們有幸參加此次黨課的培訓,一定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從思想上認識黨課的重要性,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我們以最飽滿的熱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實際的行動,順利完成了此次黨課學習。在黨課學習期間,我們全體學員認真做到了以下幾點:第一、按時參加每次黨課,不遲到、不早退、珍惜每一次向黨學習的寶貴機會。第二、認真學習入黨材料,積极參与每次的討論,提高我們的思想覺悟。第三、自主學習,完成每次學習總結,及時將自己的思想動態整理彙報。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單靠課堂上的理論學習是不夠的,我們同時要注重將思想認識與實踐活動相結合,不能夠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只有在生活中做到關心幫助他人、嚴格要求自己才能從根本上理解黨的根本宗旨,那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相信通過黨課的學習,以及將理論付諸實踐后,我們能進一步提高自身素質,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論上有所收穫,在政治上儘快成熟,早日跨入黨組織的大門,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我們願意接受黨組織給我們的考驗。

  衷心感謝各位領導、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幫助與培養,並給予我們這次學習的機會。今後,我們會以更加積極的實際行動,爭取在社會實踐中交上一份滿意的歷練答卷,以回報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對我們的信任。最後,我代表外國語學院09級所有參加黨課培訓的學員,向在場的各位領導、老師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課結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黨課結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