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節日聯誼活動上的獻詞

節日聯誼活動上的獻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節日聯誼活動上的獻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聯誼會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在座各位能來參加本次活動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與最衷心的感謝!

  曾同耘一方土,現共飲一江水。本會成立以來,這樣的大型活動已舉辦過多次,深受大家讚賞,參與的人越來越多,參與的面也越來越廣。

  實踐表明,這一形式非常有利大家的交流與互助,也正是藉助了這一形式,彼此之間才能更進一步地敞開心扉,吐露心聲,分享喜悅,宣洩煩惱,尋覓知音,發現機會,促進合作,共同進取!

  我深信,因在座各位的積极參与,今天的“手拉手”活動也一定會取得圓滿的結果。

  歷史是一條長河,綿綿不絕,滾滾流淌。人在河中沉浮,“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縱有百年之旅,亦很短很短。歲月流逝,滄海桑田,作為歷史的見證人,我們已有幸見證了兩個千年。

  在上一個千年中,我們的個人命運始終與共和國風雨同舟。正因為如此,我們已無可挽回的失去了很多很多,包括我們的青春歲月。

  在這后一個千年裡,雖身邊已是新潮湧動,百舸爭流,千帆竟發,萬象更新,但歷史給予我們這代人的機會卻並不多。事實表明,我們的脊背仍將承受因社會轉型而伴生的巨大壓力。

  是徘徊於往昔而傷感,還是立足於現實而奮起,這是我們這一代人在新世紀初不可避免的選擇。而一生中堅守或者失落的夢想,此刻也正讓我們快樂或痛苦地疲憊着。不再年輕的生命,已經由不得我們太多的隨意揮灑,像少不更事時的天真無邪,一派張狂。

  由此,不知你可曾想過如何使後半生活得更有意義?不知你可曾展望過如何使事業在新世紀能繼續輝煌?當然,也包括你是不是還想為你夢中的那片紅土地、黑土地或黃土地再做些什麼?

  正基於此,聯誼會願為一切今天在座及不在座的朋友與來賓,經常性的提供一個可供大家廣泛接觸的平台,讓大家的愛心與奉獻,讓一代人對昨天的感悟,對今天的執着, 以及對明天的追求,都能在此得以真實留駐。

  人海滄茫,你我只是滄海一粟。由陌路而朋友,由相遇而相知,不相疑,長相守,“百年修得同船渡”,誰說這不是緣份?

  路漫漫,歲悠悠,,世上難道還有比這更珍貴的嗎?請記住,我們務必要守住這份珍貴。

  朋友,讓我們再一次盪起雙槳,在世紀之春共同去尋覓希望。

您正在瀏覽: 節日聯誼活動上的獻詞
網友評論
節日聯誼活動上的獻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