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校總務工作計劃

學校總務工作計劃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為更好地做好服務育人、管理育人,創設育人氛圍,優化育人環境。以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三個代表”為指導思想,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結合我校EPD項目和運用多元智能。為航華中學素質教育有一個跨越式的發展,為師生拓展良好的機遇和空間提供優質的後勤保障,把學校辦成具有航華特色,與國際接軌,服務社會,社會效應良好的實驗學校作出我們應有的努力。

  一.指導思想

  全面貫徹“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進一步提高管理、服務育人的理念,結合學校實際和EPD項目建設,為學校師生開展研究和實驗,培養學生有社會主義覺悟,有合作、誠信、發展、創新的精神,提供必要的後勤保障,使航華中學的教學質量和辦學水準得到進一步的提高。

  二.具體工作與措施

  1.  真正做好後勤的各項管理工作,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2.  建立完善各項總務後勤管理檔案。

  3.  全面實施改革保障系統,為EPD項目和素質教育提供物資資金、後勤優質保障。

  4.  進一步提高校園文化水平,塑膠跑道、綠化管理更上一個檔次,做到大草坪四季常綠,聘請專業養護管理。

  5.  對學校已有的設備與辦公設施設備進行逐步更新換代,以全面與現代化教學要求相匹配。

  6.  改善教師辦公條件。今年內各辦公室全面安裝好空調。

  7.  爭取上級領導的支持,徹底改變學校面貌,力爭在今明二年做好以下維修改造工程。

  1)  今年暑假屋面全面維修;

  2)  今年暑假將剩餘的牆面工程全部完成。

  3)  整個校園將全部進行粉刷

  4)  鋼窗危險部位將全部更換為塑鋼移動窗,約350平方。

  5)  將18個廁所進行徹底改造。

  6)  校園廣播網絡系統進行重新布局

  7)  階梯教室進行裝修改造(包括音響設備)

  8)  健身房地板作全部翻修。

  9)  為防範與未燃,加強校園安全防範將底層6道防盜門重新加固改建。

  10) 確實抓好食堂安全管理,杜絕事故發生。

  8.  裝飾創建好校史、榮譽陳列室。

  9.  平時經常檢查安全隱患,發現事故苗子及時處理。

  10. 確實做好學校財產的登記造冊,並符合上級ETE驗收標準,完備學校財產8項帳冊指標。

  對學校固定資產、低值耐久準確編號打卡,迎接區6—7月份的各項驗收,力爭一次性通過。

總務處

  

您正在瀏覽: 學校總務工作計劃
網友評論
學校總務工作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