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1)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1)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1)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沖開一切——致全體運動員踏着晨露,迎來晨曦。此刻,你再次踏上這熟悉的跑道,回首昔日,多少個日日夜夜,

  你晨露時迎接黎明,暖風中送走夕陽。矯健的身姿映襯在紅白之間,猶如一匹縱橫馳騁追逐落日不羈的野馬。一副完美的圖畫,情景交融。

  你如同插上了飛躍地平線的翅膀,追蹤流星、閃逝無跡或撞成碎片,或射向天際。為什麼你能沖開一切?為什麼你能義無反顧?是因為你世襲的血液涌動的天性,還是你已將勇氣放上天平,另一邊托起整個天地。致運動員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馳騁跑道,是一種勇氣;征去跑道,是一種豪邁。失敗,是一種壯烈;勝利,是一種榮耀。有了選擇,有了勇氣,有了豪邁,有了壯烈,有了榮耀,才有人生的絢麗多彩!你好,運動員你從不迴避大山的沉重;你從不鄙視水潭的淺陋;香岩石那樣堅定。你把風暴當成前進的動力。總這樣的噴,也總這樣的流。噴的是晶瑩的渴望,流的是不息的追求。啊,你這美麗的青春之泉!致運動員你唯一的承諾是勝利;你唯一的理想是成功;你唯一的目標是終點;你唯一的方向是前進。 一隻船,在大海中乘風破浪,那就是你,親愛的運動員。我們願助你揚起風帆,默默地祝福你,祝你戰勝挫折,沖向終點,沖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1)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