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婦聯在教師節賀信

婦聯在教師節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教師節賀信

  尊敬的各位老師:

  今天,我們採擷這金秋的千姿百態、萬紫千紅送給您——我們光榮的人民教師!  有人把你們比作辛勤的園丁、吐絲的春蠶、燃燒的紅燭;有人把你們比作領航的燈塔、擎天的大樹、連天的芳草。你們專註自己的事業,你們開拓,你們辛勤,你們奉獻;你們默默的耕耘在婦女、兒童教育事業的神聖崗位上,不斷地學習探索、積累經驗、適應工作、填充自我、成就事業、奉獻社會;你們無愧於教師這一偉大的職業、這一響亮的稱謂,你們舍小家、顧大家,為了“操着民族和人類的命運”的教育事業奉獻着你們的青春和熱血;您手執教鞭,含英吐芳,教書育人,桃李萬千,你們是婦聯教育事業的開拓者,你們是婦聯的驕傲和自豪,是你們擎起了婦聯教育事業的日月星空。

  值此第21個教師節到來之際,市婦聯黨組向工作在市婦聯繫統的各位教師,表示節日的熱烈祝賀和誠摯問候!你們辛苦了!

  願你們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願你們滴滴汗水誠滋桃李滿天下,點點心血勤育英才澤神州!

  祝你們及家人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xx市婦女聯合會

  2005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婦聯在教師節賀信
網友評論
婦聯在教師節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