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對標先進怎麼辦發言稿

對標先進怎麼辦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對標先進怎麼辦發言稿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

  對標先進怎麼辦發言稿

  1.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湧現了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學習和傳頌的先進人物和先進事迹。以先進典型為鏡對照學習,通過生動形象的教育學習方式,對標先進讓我們找差距、查不足,不斷提高檢察工作水平;找准提升方向,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把榜樣的精神、先進的力量化為本職工作的動力。

  對標先進,黨員幹部要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堅持一步一個腳印,自覺抵制一切浮誇風及“形象工程”,堅持務實創新、勇於擔當,做實幹家,求實情、求實策、求實招、求實效。做人要實,就是要對黨、對組織、對人民、對同志忠誠老實,做老實人、說老實話、干老實事,襟懷坦白,公道正派。對標先進,要發揚釘釘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韌勁,善始善終、善作善成,不斷取得作風建設新成效。要認清“紙上談兵,不如下馬服務”、“喊破嗓子,不如甩開膀子”等道理,實實在在深入到群眾中去,扎紮實實為百姓辦實事、辦好事,樹立起群眾心中的“親民”形象。

  此外,對標先進,只有遵循客觀規律、符合當地實際情況的想法才能真正推動工作有效落實,才能促進當地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2.對標先進需要落實到實際工作中,我們要信念堅定,做有志氣的幹部;為民服務,做接地氣的幹部;勤政務實,做有才氣的幹部;敢於擔當,做有勇氣的幹部;清正廉潔,做有底氣的幹部。只有樹立正確的權力觀、政績觀、榮辱觀,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信念堅定,滿懷激情,勤政務實,敢於創新,始終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真正成為人民群眾信賴和支持的好乾部。

  3.雖然先進人物的事迹不盡相同,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用真心去換取群眾的擁戴,用行動去換取群眾的肯定,用換位思考的方式換取群眾的感謝,真正將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落到實處。在對標先進中,一是要加強學習。學習先進工作者的先進思想,先進做法,優良做法,強化自身素養;二是要與對標先進找差距。找准自身與先進工作者的差距,不斷夯實自身,以先進工作者為榜樣,不斷學習,發揚為民務實、甘於奉獻的精神;三是結合工作找創新。二十一世紀是創新的世紀,為民要結合檢察的工作,發掘創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化解干群矛盾,解決歷史遺留問題,增強公信力。

  4.大家要對照先進典型,堅定理想信念,切實解決好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這個“總開關”問題。堅持群眾路線,時刻把人民群眾裝在心裡,與人民群眾

  同呼吸,共命運,真正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腳踏實地地為人民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密切黨和人民的血肉聯繫,做一個名副其實的“人民公僕”。

  5.希望全體工作同志牢記服務宗旨,以“先進典型”為鏡子,在工作中履職盡責,爭取“五個表率”即:勤學習,做與時俱進的表率;講政治,做維護大局的表率;重團結,做精誠協作的表率;能戰鬥,做恪盡職守的表率;修品行,做嚴於律己的表率,真正將群眾路線踐行到底。

  6.歷史實踐證明先進典型人物不僅謀利於一地、一時,其思想精髓更是引領一代人的旗幟。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重在黨員幹部受教育,人民群眾得實惠。遠學蘭輝、近學身邊的榜樣,就是要學習他們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質,始終堅守共產黨人的精神家園不動搖,自覺將遠大理想融入檢察工作的具體實踐。聚焦“四風”,認真落實“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使幹部的思想進一步提高、作風進一步轉變、黨群幹群關係進一步密切、為民務實清廉形象進一步樹立。唯有堅持不懈,百折不撓才能在服務群眾中干出實效、干出成績、干出價值,成為一名群眾信服、擁護的好乾警。

  7.對標先進怎麼辦,落實到實際工作中,我們究竟該怎麼做呢?一是信念堅定,做有志氣的幹部。二是為民服務,做接地氣的幹部。三是勤政務實,做有才氣的幹部。四是敢於擔當,做有勇氣的幹部。五是清正廉潔,做有底氣的幹部。只有樹立正確的權力觀、政績觀、榮辱觀,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信念堅定,滿懷激情,勤政務實,敢於創新,始終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真正成為人民群眾信賴和支持的好乾部。

  8.每一個先進典型事迹背後都蘊含著一種品格,值得我們去讚頌,更值得我們去學習。全院幹警學習先進典型應該從思想入手,深入領會典型精神,從思想上給自己墊墊基、加加固,讓勤政為民,無私奉獻,廉潔從政的思想更加堅定。深入學習先進典型人物事迹,對照他們的工作實績、服務理念、生活作風等各個方面,進行一一對照,相互比對,深入剖析,從中查找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及存在的問題,給自己一個客觀公正的評價,為今後改進和提升明確方向,做出規劃。

您正在瀏覽: 對標先進怎麼辦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對標先進怎麼辦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