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元旦聯歡會教師發言稿

元旦聯歡會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元旦聯歡會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2013年元旦如約而至。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們能相聚在這裡,享受這一段美好的時光,首先感恩與我們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得益於我們家長的大力支持與厚愛!為籌備這次聯歡會,有的家長多次到校商討籌備,獻計獻策,加班加點;有的家長慷慨出資;有的家長為籌備晚會東跑西奔。從選地方到布置會場、錄像、購買禮物,家長朋友們一個個關心支持的電話讓我感動、感激!今天到會的有60多名家長朋友們,我再次代表六二班所有的學生和老師們向家長朋友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感謝您的參與和付出!

  時光如梭,歲月如歌。彈指一揮間,歡樂、多彩、充實的六年小學生活很快就要結束。親愛的同學們,五年前我們相識相聚的一小平房小園的一年級二班,轉眼間五年多時間過去了,同學們從一個稚嫩的娃娃變成了陽光少年,短短的五年時光,你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得了自信;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作為你們的班主任看着你們成長,目睹你們進步,我發自肺腑的幸福和欣喜。老師不會忘記,你們為班級爭得的榮譽:考試排名我班各科成績名列前茅;運動會上你們的颯爽英姿;各項活動我們絕不落後。六年裡,我們有太多的歡笑和感動。太多太多的事例,是我們成長的腳步,是我們值得珍藏的記憶。六年,這兩千多個日子,誰又能說這不是兩千多個精彩的故事呢?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里,我欲邀同來一起慶賀快樂的節日。最後祝福我們的家長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祝福我們的同學玩的開心,學習進步,再創佳績!預祝本次聯歡會圓滿成功!

  下面我宣布莒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2013年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