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地代表優秀黨員發言,感謝黨組織和同事們對我們的信任和工作的肯定,面對"優秀共產黨員"的殊榮,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同事們對我工作的鼓勵、支持與期待,我的心情除了激動之外還有一絲忐忑,因為在工作中我並沒有做出什麼轟轟烈烈的業績,僅僅是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本職工作而已。而與在座的各位老黨員們愛崗敬業、恪盡職守、默默奉獻、崇高品質相比,我所做的一切遠遠不夠,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我深感肩上的責任之重大,所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教師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不僅是學生增長知識的導師,是人類思想文化的傳播者,各種人才的培養者。更是道德的引導者,思想的啟迪者,心靈世界的開拓者、理想信念的塑造者。我們既是共產黨員,又是人民教師,惟有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本色,時刻牢記自已是一名中國共產黨員,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時刻牢記黨員應盡的義務和神聖的職責。誨人不倦,耕耘不輟,才能當好一名合格的黨員教師。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在今後的工作中,首先要做到"盡職",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務,繼續虛心學習,嚴格要求自己,愛崗敬業,創造濃厚的學習氛圍,努力充實學校"雙師型"教師隊伍;其次要做到"盡責",有高度的責任感和危機感,牢固樹立大局意識,以學校的發展為重中之重,努力完成招生任務;最後要做到"盡心",進一步振奮精神,把心思完全放在工作上,努力完成教學任務和綜合辦的各項工作,勇於負責,善於開拓創新。

  我相信"只有努力,才能改變;只要努力,就能改變",成績和榮譽只屬於過去,前進的道路沒有終點,面臨新的形勢,我們在很多方面還需要進一步的努力和改進。從我們莊嚴的舉起右手宣誓的一剎那開始,我們心裡便多了一份神聖的承諾,肩上便多了一份光榮的責任,為了這份承諾和責任,讓我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勤奮工作,做好表率,我們會把"優秀黨員"這個榮譽看作是對自己的鼓勵和鞭策,在工作崗位上一如繼往,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