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夏令營七彩夏日快樂成長開營儀式發言稿

夏令營七彩夏日快樂成長開營儀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夏令營七彩夏日快樂成長開營儀式發言稿 標籤:快樂的大腳

  夏令營七彩夏日快樂成長開營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蘇州外國語學校的學生代表金小羽,今天是,白馬小學師生和蘇外支教志願者們共同企盼的日子,“七彩夏日·快樂成長”夏令營開營了!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蘇外的支教志願者們,向白馬小學的領導和老師表達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鍛煉的機會和平台,我相信這對我們每位支教的同學來說將是一段終身難忘的經歷。

  “艱辛知人生,實踐長才幹”,開展素質教育實踐活動,是加強學生素質教育的一個有效途徑,這不但會開拓我們的視野,還會磨練我們的意志,增強我們的才幹!

  在這裡,我想給支教的同學們提幾點要求,希望和大家共勉。首先,在支教期間,同學們要認真備課和上課,確保每一堂課都保質保量地完成。在結束一天的工作后,及時匯總材料,將支教的所感和所想寫成支教日記。

  其次,我們在生活上不但要學會自理自立,學會獨立生存,學會克服種種困難,還要在活動中培養我們的集體榮譽感,培養我們的合作意識和團隊精神。積极參加一切實踐活動,聽從老師的指導,按要求完成各項活動任務。同時注意安全,不擅自離開團隊,有事向老師請假,遵守支教紀律。

  在這次支教活動中,還安排了許多社會調查活動,不僅能有助於我們更加全面地了解社會,感受社會,還能提高我們分析和解決事物的能力,提高我們的認知能力。

  再有,我認為支教活動不僅僅是我們來幫助白馬小學的小朋友,從另一個方面也可以說我們是來向白馬小學小朋友學習的。來到白馬短短兩天,就不斷地被白馬小學小朋友感動着。他們的生活雖然不是很富裕,但仍然刻苦堅韌,不墜凌雲之志,奮力跟命運抗爭,而且有禮貌,富有愛心。炎炎烈日下一根清涼的雪糕、課上課下一聲聲稚嫩的“老師好”,一次次為我們傾倒垃圾,杜校長為我們買的指甲刀,郭老師一夜上按十一次保險絲……都時時感動着我們。

  最終,衷心地希望白馬小學的學生和蘇外的支教志願者們都能從中有所收穫,有所鍛煉。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七彩夏日快樂成長開營儀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夏令營七彩夏日快樂成長開營儀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