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體校夏令營發言稿

體校夏令營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體校夏令營發言稿

  各位教練、同學們:

  你們好!

  由鎮鎮政府、計生協會、教委辦主辦,教育機構承辦的"公益夏令營"今天就要開營了。

  首先,我代表教委辦對組織本次夏令營的教練和參加本次夏令營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本次公益夏令營活動意義十分重大,它是我鎮貫徹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的重要舉措和具體體現。

  夏令營活動是深受廣大少年喜愛的活動。利用夏令營特殊的教育形式,加強少年兒童的思想道德建設是貫徹《意見》的需要,是廣大少年成長的需要。夏令營活動是一次增長見識、磨練意志的機會,是一次接受愛國主義教育、體驗集體生活的機會,在體驗中學習,在學習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長。

  同學們,此次"公益夏令營",為你們搭建了很好的學習交流平台,希望你們一定要珍惜這一難得的學習機會,嚴格要求自己,不怕艱難困苦,充分利用這次機會,鍛煉能力,增長才幹,快樂地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的作者奧斯特洛夫斯基曾經說過:"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上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同學們,你們應該直面挫折,在克服困難、戰勝困難的過程中,讓自己的生命煥發光彩。願這次夏令營活動能給同學們留下永久而又美好的回憶。

  教練們,希望你們高度認識這次活動的重要意義,勇挑育人重擔,為這次夏令營活動做好各項服務和管理工作,為營員們創造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在奉獻的過程中升華自己、提高自己!

  最後,預祝此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體校夏令營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體校夏令營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