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經過一個愉快的暑假,我們滿懷着新的希望迎來了新的學期。在這個流光溢彩的日子裡,為了追求理想,為了汲取知識,我們齊聚在雙鳧鋪中心小學這艘正待揚帆待航的航船上。今天我很榮欣有這樣一個機會坐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首先,我要感謝雙鳧鋪中心小學給了我這樣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

  作為一名新老師,我深知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特別是對於學音樂專業的我來說,教小學除音樂以外的課程,不僅是對自己的一次挑戰,同時也是自己的一次成長。但我深信,勤能補拙,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以"師者,傳到授業解惑也!"來時時提醒自己,務必以嚴瑾,務實,勤奮的態度來對待教學工作。精心備課,細心講解,耐心解答,努力把學生培養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

  在我看來,首先,作為一名老師,為人師表是教師的本分。教師應該成為學生的道德榜樣。無論是從道德意識,道德感情,還是道德行為上面。為此,我將嚴格要求自己,從自身做起,努力成為學生的好榜樣。

  其次,作為一名老師,只有終生學習,不斷提升和完善自己,才能成為學生知識的源頭活水。這也是教師的根本,為此,我們不但要向書本學,更要向有經驗的教師請教,同時也要不恥下問,虛心向學生學習。

  此刻,我想對親愛的同學們說,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永遠的差生,讓我們每天進步一點點,堅持就會成功。無論你的過去怎麼樣,他已經成為了歷史,我們應該抓住今天,更好地迎接明天,為今天而努力,為明天而奮鬥。

  最後,我代表全體新老師祝各位同學在新的學期學習進步,健康成長!祝願老師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2013年9月3

  李小美

  小學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當初春的第一縷新綠悄然爬上枝頭的時候,當河水裡的潮聲越來越和諧圓潤的時候,我們告別了愉快的和寒假生活,又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新學年。

  新學期就這樣開始了,宛若新蕾在不知不覺中悄然燦爛地綻放,面對新形勢和新挑戰,我們也該樹立起新的希望,新的決心。為此,在這裡,我想向同學們提出幾點準則:

  一、希望同學們熱愛學校,尊敬老師。學校為你們的成長創造了良好的環境,大家要愛護校園,熱愛勞動,堅決不破壞學校的一草一木和公共設施。

  二、在學習方面,大家都知道一個學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改掉學習中的不良習慣,不浪費課堂上的一分一秒,在同學中開展學習比賽與一幫一活動,人人要下決心做一名好學生。在這要特別提醒那些在學習中有一定困難,成績較差的同學,要加倍努力,改頭換面!

  三、希望你們注意安全。生命是一個鮮活的詞語,它組成了一首快樂的詩,它構成了一句溫馨的話語,在我們生命的搖籃中,珍藏着最美麗的陽光。所以要珍愛生命。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意識,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能力,積極鍛煉身體,不斷增強體質,與周圍環境和諧相處,共建平安校園。

  同時,在新的學期里,咱們學校的全體教師依然會發揚"和諧、文明、求實、進取的校風和敬業實幹的學校精神,平等耐心地對待每一位同學,促使你們成才、成功,也希望同學們尊重老師,有事多和老師們交流,建立起和諧民主的師生關係。

  同學們,老師們,知識決定命運,學習成就未來,讓我們用行動無愧於家長的厚望,無愧於老師的辛勤培養。最後,祝同學們在我們學校這個幸福的大家園裡,努力學習,快樂成長,祝我們的老師平安健康,祝我們學校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學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