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街道服務中心競聘演講稿

街道服務中心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街道服務中心競聘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街道服務中心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四號競聘者--***。

  今天我的演講主要是四個方面的內容,或者說是回答四個問題:第一,我是誰?第二,我競選的崗位是什麼?第三,我的優勢在哪裡?第四,我該如何做?

  我的簡歷很簡單:我是競聘者中年紀最小,工作經驗最缺乏的一個人。本科畢業於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研究生畢業於湖南師範大學,七年的學習生活我一直在和法律打交道,2006至2009年暑假我一直在寧鄉縣人民法院刑事審判庭實習,2010年5月進入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二庭任書記員,8個月後考入本單位工作,這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也是我看作一生需要奮鬥的一份事業。

  我此次競選的崗位是XXX,因為我們的湘龍街道正處於大發展大建設時期,拆遷安置任務繁重,我願意做那個螺絲釘,哪裡需要哪裡搬。

  那麼,我的優勢在哪裡?拆遷安置服務中心的工作主要是承擔我轄區內14個重點工程的協調、指導4、5號令和60號令生產留地分配,處理與安置建設相關的遺留問題和矛盾糾紛調處等工作。要勝任該工作我的優勢是“四有”和“四能”。我一有專業知識--七年的法律求學之路,讓我熟悉掌握了拆遷安置的相關法律法規,具備紮實的基本功;二有工作經驗--我曾參與了陝汽環通和國防科大項目的兩起強制拆遷工作,做好了群眾的安撫和現場秩序的維護工作;三有耐心恆心--今年1月,我在星沙安置辦歸納整理了17000多人關於60號令生產留地分配的基礎資料,並協助發放了湘龍範圍內的6000人的收益金,儘管時間短任務重,面對堆積如山的資料,我仍能耐心細緻的對所有資料進行一一核對;四有領導能力--我帶領的流動人口與出租屋協管員隊伍曾先後獲得了市“示範中心”、縣“先進集體”和“青年文明號”等榮譽稱號。“四能”即能寫、能說、能協調、能擔當。我能寫--先後在省級刊物上公開發表論文兩篇,編寫流動人口簡報17期;我能說--曾參與了學校的多次演講比賽和辯論賽,並獲得了較好的成績;我能協調--在綜治辦工作的一年半時間裡,我協調處理了包括機電學院學生意外溺水身亡、紅樹灣勞資糾紛等數十起矛盾糾紛;我能擔當--工作中,我堅決服從領導安排,對領導交辦的任務均能出色的完成,并力爭能獨擋一面。

  最後,如能蒙領導、同事信任而競聘成功,我要做好“四手”準備:一是當好領導的助手,二是當好同事的扶手,三是做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四是做好自己小家的一把手。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無論競聘成功與否,我的心將始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我是***,再次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街道服務中心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街道服務中心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