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息中心競聘演講辭

信息中心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信息中心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

  大家好!

  首先,我感謝領導、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一個參加競職演講的機會。我叫高悅,現年34歲,中文系專科畢業,在讀本科學生,中教二級職稱,10年教齡。我競聘的工作崗位是信息中心。之所以競聘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五個方面的優勢:

  一是具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讀書,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從而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自2002年起,開始歡迎光臨517878秘書網 參加北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進修漢語言文學專業。同時,自2003年起,開始陸續在全國及省級報刊、雜誌發表文章,先後在《中國教育報》、《中國教師報》《學前教育》況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對外廣泛宣傳學校,提高知名度,建立積極氛圍,樹立良好形象。

  (四)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從事信息工作光榮而辛苦,需要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需要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我將不斷地加強黨性鍛煉,堅決服從組織安排,言行與各級領導保持高度一致,自覺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講紀律,顧全大局,維護學校形象,維護領導形象,主動協調信息中心全體工作人員的積極性,團結信息中心人員一道共同搞好工作,提高服務質量,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各位領導、老師,雖然我的年齡距離競聘的標準欠缺了一歲,但王校長在全體職工大會上說過:堅決打破以人定崗,徹底實現以崗定人。我覺得,從微觀的角度,就內因而言,我的能力適合在信息中心工作:主觀上,我擁有強烈的願望和企圖心,我有信心、有決心做好學校信息中心工作;宏觀上,就學校發展的全局而言,信息中心秘書網網址:6636.bak.cn一樣需要我。我願像一顆螺絲釘,擰在信息中心,埋沒在信息中心一個最微小的角落,為我校的信息工作作出微小的貢獻——縱然點點滴滴,依然無怨無悔!我願與大家一道,攜手並肩,共創學校美好的未來,迎接三河職教中心輝煌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信息中心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信息中心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