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會經濟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工會經濟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工會經濟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工會經濟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

  大家早上好!

  首先感謝組織上又給我們搭建了這次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鍛煉的機會。說實話,本來我沒有準備參加這次競聘,因為,家庭的原因,真想多找點時間照顧一下。再加之自己身體經常出現失眠、失憶等癥狀。但經過思想鬥爭,特別想想從部隊轉業到縣總工會後,縣總工會領導把我送到多少中青年幹部嚮往的地方——縣委黨校中青班學習,又下派到呂山任農村指導員、上掛省總組織部掛職鍛煉,如此等等的關愛、關心,增添了我戰勝困難的信心和決心,打消了原來的想法。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在組織上需要我們挑重擔、打前陣的時候,作為一名中年幹部理所當然要站出來讓組織挑選,因為,工會是我家。

  當然,今天,對我來說是機遇,更是挑戰,所以,我也很十分珍惜這次機會,勇敢走上台來,接受大家的評判。

  我之所以再次競聘經濟部部長這個崗位,除了自己已具備的敬業精神、政治素養外,信心主要來自於以下因素:一是堅信有縣總各位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二是深感有分管經濟部領導的細心呵護和有利指導。三是相信有部室其他成員的全力配合。四是更有業內同仁的大力關心、幫助、支持和提醒,再加之有本職崗位一年多的學習和鍛煉,基本熟悉了整個工作流程、與有關部門建立了良好的人脈關係,我深信自己能勝任這個崗位。

  如果我的工作精神和熱情得到了在場各位領導和評委老師的肯定,我將牢記自己的使命,做到:“三多三少”,即:多想、多干、多請示;少講、少評、少扯皮。團結和帶領部室其他成員勤奮工作、努力拚搏、堅定信心、顧全大局、埋頭苦幹、敬業奉獻,全面貫徹落實上級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緊緊圍繞縣總提出的“十萬職工齊行動、錦繡長興立新功”這一主線,堅持做到傲而不驕、急而不躁、忙而不亂,為實現“太湖望縣、錦繡長興”奮鬥目標,特別是在“服務企業促發展、服務職工促和諧”中貢獻自己的應有的力量。

  如果組織上感到我暫時還不能勝任此項工作,我也能正確對待,一如既往,做好本職工作,並堅持以大局為重、講黨性、講原則。

  藉此機會,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評委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厚愛,真誠地謝謝大家!(鞠躬)

  我的演講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工會經濟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工會經濟部部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