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食鹽專營店店長競聘演講稿兩篇

食鹽專營店店長競聘演講稿兩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食鹽專營店店長競聘演講稿兩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食鹽專營店店長競聘演講稿兩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仁:

  今天,我滿腔熱情走上這竟聘演講台,是為推動我的事業而來。我叫___,現年_歲,大專學歷,__年___聯合大學畢業。十多年來,我當過銷售員、收款員和統計員。能發揮自己的特長,為公司的網絡建設做出自己應有貢獻的想法,促成了我參加今天第一專營店店長的競聘。

  __年我取得了鹽政執法資格證,對鹽業法律、法規都很熟悉。還有,我在多品鹽籌備組工作的這兩個月,也學到了很多先進的營銷理念。另外,我的最大優勢就是:有着豐富的批發部工作經驗,我一直兢兢業業,努力工作,服從領導安排,充分發揚吃苦耐勞、勇於奉獻的精神,對打擊東門地區私鹽、擴大食鹽銷售、穩定鹽業市場等方面都做出一定的貢獻。正是因為有了這段批發部工作經歷,才使得我比別人更懂得怎樣利用合理的營銷手段去開拓我們的鹽業市場;懂得如何充分利用專營店這個獨特平台去開展鹽政宣傳工作;懂得如何對專營店進行規範化和科學化管理。接下來,我從以下五個方面談談對今後專營店工作的構想與建議。

  一、開拓市場,擴大食鹽銷售。

  食鹽專營店成立之後,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它的知名度,我們可以藉助現代化媒體和通過積極訪銷、散傳單等措施來提高專營店的知名度,再進行周密細緻的市場調查,搜集本銷售區域內有關信息,並一一進行整理、匯總、分析。

  二、規範管理,搞好服務工作,樹立鹽業窗口新形象。

  專營店是對外的一個窗口,我們必須規範管理,在公司運銷科統一領導和部署下,科學建立鹽品購、銷、存台帳,認真做好訪銷工作,建立客戶檔案。同時還要處理好與社會各界關係,包括與工商、稅務、公安的關係。

  三、加大多品種鹽宣傳力度,推動多品種鹽銷售。

  從省總公司到我們合肥市公司都非常重視多品種鹽的開發和推廣,我們要結合專營店自身優勢和特點,做好多品種鹽的宣傳工作。

  四、加強鹽政宣傳,當好鹽業的前哨。

  專營店另一個重要職能就是鹽政宣傳和抵制私鹽。這就要求我們平時多與顧客溝通,及時向公司反饋市場信息,發揮鹽政前哨的作用。

  五、增強安全意識,制定應急方案,確保一方平安。

  駐外工作,遠離公司,突發事件也時有發生,安全防範意識顯得尤為重要。專營店店長對市場必須要有高度敏感性和風險意識,時時掌握市場動態,及時制定應急措施。作為專營店店長更要以身作則,保證公司財產安全和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

  通過以上一系列的思考,無論這次競聘第一專營店店長一職是勝是敗,在工作上,我都將一如既往的服從組織上安排。最重要的是,作為中國人,我永遠忠誠於自己的祖國!作為鹽業人,我永遠熱愛自己的事業!作為競聘者,我始終相信合肥鹽業的“明天會更好”!謝謝!

  勤奮敬業,努力開創專營店新局面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大家好:

  本人___,__歲,大學本科、經濟師、助理會計師、團員。於_年__月參加工作。1994-2000年曆任海晶貿易公司業務員、倉庫總保管、營業部主任、批發部主任。2006年4月經考試選拔進入辦公室工作至今。

  我競聘的崗位是第三專營店店長,這次競聘我的優勢主要有以下五個方面。

  第一,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本人自參加工作以來,都是從事商品銷售、庫存管理等相關工作。

  第二,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先後取得本科文憑,經濟師、助理會計師資格證書。

  第三,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開拓進取的意識。

  第四,本人能夠尊敬領導、團結同事,以大局為重,不計較個人利益。

  第五,有較好的年齡優勢,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熱愛的工作當中。

  如果我能競聘成功,我會從以下八個方面來開展專營店工作:

  一、在工作上擺正自己位置,協助運銷科科長根據年度銷售計劃,對計劃進行合理分解,加強專營店與專營店之間的溝通協作,確保年銷售計劃的順利完成。

  二、根據公司劃分的區域,結合鹽政的相關資料,按地區、按銷量制定出客戶分級檔案,並與公司實現資源共享。

  三、我將及時準確地掌握專營店的各方面工作動態,對各種情況進行科學的判斷,發現問題及時向公司相關部門反映,發揮鹽政哨所的積極作用。

  四、利用所學商務管理及財務管理知識對所經手的購、銷、存各個環節的帳簿進行規範登記,現金的收、繳嚴格按照相關制度執行。

  五、從關心、理解、支持同事上入手,井然有序的做好本部門的各項工作。

  六、嚴格執行衛生、防火、防盜等管理制度,努力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

  七、加大宣傳力度,

  

您正在瀏覽: 食鹽專營店店長競聘演講稿兩篇
網友評論
食鹽專營店店長競聘演講稿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