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閉幕式致辭

閉幕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閉幕式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秋雨綿綿,彩旗招展。我校第二十四屆田徑運動會,在上級領導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賽程,馬上就要落下帷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為本屆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班集體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屆運動會是我校新領導班子成立后舉行的一次大型體育盛會,是一次熱烈的、隆重的、精彩的、圓滿的體育盛會,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和學生綜合素質的一次大檢閱。參加比賽的運動員700多名,充分體現出了我校師生團結進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風貌。經過兩天的奮勇拼搏,我們看到了激烈的角逐,看到了成功的喜悅,聽到了熱烈的掌聲,感受到了共創佳績,精誠的合作良好氛圍。大家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更賽出了六中人的風範和氣度。

  老師們、同學們,希望大家藉助本次運動會,繼續發揚我校陽光體育運動的特色,把本屆運動會上所表現出來的頑強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去,秉承“勤思力行,卓爾不凡”的校訓,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昂揚向上的鬥志、奮力拚搏的精神,積極鍛煉,敢於爭先,為實現山東省規範化的目標而奮鬥!

  謝謝大家!

  閉幕式致辭(二)

  這是一屆真正的無與倫比的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在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上致辭。

  親愛的中國朋友們,今晚,我們即將來到16日光輝歷程的重點。呢D日子,將在我地心中永遠珍藏,感謝中國人民,感謝所有出色的志願者,感謝北京奧組委。

  通過本屆奧運會,世界更多地了解了中國,中國更多地了解了世界,來自204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的運動健兒們在光彩奪目的場慣里同場競技,用他地噶精湛技藝博得左我地噶讚歎。

  新的奧運明星誕生了,往日的奧運明星又一次帶來驚喜,我們分享他地噶才能與風采,我們將長久銘記再次見證的輝煌成就。

  在慶祝奧運會圓滿成功之際,等我地一齊祝福才華洋溢的殘奧會運動健兒們,希望他地系即將到來的殘奧會上取得優秀的成績。他地都會另我地倍敢鼓舞,今晚在場噶每位運動員們,你地系真正的楷模,你地充分展示左體育的凝聚力。

  來自衝突國家競技對手的熱情擁抱之中閃耀住奧林匹克精神的光輝。希望你地回國后等呢種精神的光輝。希望你地回國后等呢種精神生生不息,世代永存。

  這是一屆真正的無與倫比的奧運會,衣家,遵照慣例,我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並號召全世界青年四年後在倫敦舉辦的第30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相聚,多謝大家!

  閉幕式致辭(三)

  由《中國企業家》雜誌社主辦的2012(第十一屆)中國企業領袖年會12月8-9日在中國大飯店隆重舉行。

  兩天的時間舉辦26場不同形式的論壇,16位嘉賓做了大會主題演講,超過200多位的嘉賓參與了論壇的對話與討論,900多企業家參加了會議。

  以下是《中國企業家》雜誌社何振紅社長發表的閉幕演講。

  何振紅:時間的關係,我只說三句話。

  第一、向各位在座的嘉賓和朋友彙報一下這兩天我們做了什麼,我們兩天的時間舉辦26場不同形式的論壇,16位嘉賓做了大會主題演講,超過200多位的嘉賓參與了論壇的對話與討論,900多人參加了會議。

  第二句話,我代表《中國企業家》雜誌社感謝每一位與會嘉賓的智慧分享,感謝每一位參會者的認真聆聽和積極的互動,感謝每一位為大會服務的人的靜精心服務。

  第三句話,我們《中國企業家》做了一個調查,企業家眼中的20**年,調查的結果會在雜誌社的年刊上發布,調查的結果顯示,企業家對未來,對20**謹慎、樂觀、信心略顯不足,這個數值是48.62,我們那個是50%以上是信息不足。企業家對20**的最大期待,這個填的最多的是三項,第一項是真心反腐,第二項是堅決改革,第三項是推進法治建設。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明年領袖年會我們再見,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閉幕式致辭
網友評論
閉幕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