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校慶領導致辭

校慶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校慶領導致辭

  尊敬的張**老院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辭舊迎新之計,我們集聚一堂,隆重慶祝"新港十年"及"高校辦學水平評估中取得比好的成績",可謂是雙喜臨門。共同見證這一令人難忘的歷史時刻!

  1、新港十年:十年艱苦創業弦歌不斷,十年薪火相傳碩果盈香。一顆感恩的心,一種執着的尋。

  2、十年風雨,十年跨越,一路奮鬥,一路高歌。

  1、大事記:

  (1)2002年創辦**新港培訓學校;**嶺校區230人起步;

  (2)2004年創辦**新港通關技工學校;稅專校區1000人規模;

  (3)2006年創辦**港務專修學院;七賢嶺校區達到3200人;

  (4)2010年接管楓葉職業學院;大黑石校區邁入高校門檻;有了根

  2、成績:

  (1)學歷變化:非學歷教育——中等學歷——高等學歷;

  (2)在校生規模變化:幾百人——幾千人;

  (3)員工隊伍:20餘人——200餘人;學歷、職稱的提高;

  (4)校舍:由租用校舍——有了自己的校舍,目前資產過億;校舍建築面積由原有的3。7萬平,擴建2萬平,接近6萬平;

  (5)校辦公司:教育發展公司,物流公司,貿易公司,動漫公司,玉石店等;

  (6)開辦專業:由幾個——二十多個;

  (7)畢業生:

  (8)辦學理念:樹立"憂患、奉獻、質量、團隊、責任、服務"

  (9)教育品牌:優秀學校,誠信學校,優秀黨支部,名牌學校,民辦教育家等;

  (10)圖書館:

  3、高校評估: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全校師生:

  回顧歷史,我們自豪幸福,展望未來,我們激情豪邁。2009,偉大的祖國迎來60年**,2009,**開發區走過25年光榮歲月,是改革開放偉大方針決策的歷史見證。2009年,隨着遼寧沿海經濟帶上升為國家發展戰略,我們已經看到感受到遼寧大地上萬馬奔騰,催人奮進的美麗圖畫。在偉大的國家和時代從事神聖的教育事業,我們無尚榮光,愛生如子,文明傳承,大愛無疆。八中的學子要目標遠大,腳踏實地,立志成才,報效國家。希望更多學生登上《學生榜樣八中驕傲》光榮榜。

  同學們,老師們,人世間沒有永存的自然生命個體,但有崇高的生命追求和高品質的生命質量。我們應該為世界奉獻和留下的是:精神和思想,科學和文明,正義和溫暖,自尊和幸福。

  創新求變,永無止境,

  求真求美,其樂無窮。

  我們八中人要珍惜榮譽,加倍努力,用我們的忠誠、堅韌和智慧共同譜寫教育的新篇章。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工作進步,身體健康!

  祝願我們可愛的八中明天更美好!

  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幸福!

  我們堅定奉行"理念先行、發展內涵、管理下沉、服務創新"的治校理念,全面實施特色立校、優勢興校、效益強校的辦學方針,辦學效益不斷提高,學校品牌不斷提升,讓學生滿意,讓家長放心,讓社會認可。

您正在瀏覽: 校慶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校慶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