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少兒主持詞

少兒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少兒主持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女:親愛 的同學 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五月的蓓蕾,飄搖在青春的枝頭

  男:五月的春風,吹拂着年青的臉龐

  女:五四的日子,記錄著89年青春的腳步

  男:五四的火炬,燃燒着89年青春的熱情

  女:為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九周年,展示青年風采,我系團總支特舉辦了這次"動感青春舞蹈大賽。

  男:首先讓我們掌聲歡迎擔任本次這次舞蹈大賽的評委老師:

  他們是:

  女: 接下來我為大家介紹本次舞蹈比賽的評分標準:從舞蹈動作的 整齊、協調性,表現力、藝術技巧及完整性進行打分,十分制,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取最後平均得分。

  男:今晚我們將以現場打分形勢對參賽節目進行評比,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 優勝獎若干名。

  女: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

  男:動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

  合: "動感青春"舞蹈大賽現在開始!

  1:08技師一班《感恩的心》;

  男:感恩,是一種良知也是一種動力;

  女:感恩,是一種心態也是一種美德;

  男:我們要感謝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謝朝霞捧出的黎明;感謝大地哺育了生靈;

  女:我們更要感謝母親賜予我們生命;感謝老師教導我們成長,感謝同學們現在給予的掌聲;

  男: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有請08技師一班帶來第一個舞蹈《感恩的心》;

  2:08高技7班《眾人划槳開大船》;

  女:總有一些記憶刻在歲月的深處;

  男:總有一些經典藏在悠遠的心底;

  女:《眾人划槳開大船》自1993年在中央電視台春晚表演之後立即紅遍大江南北,

  國人全都被它飽含的激-情所感動所鼓舞;

  男:"一支竹蒿難渡汪洋海,眾人划槳才能開動大帆船 同舟共濟海讓路,號子一喊浪靠邊!"是的,俗話說"獨木不成林,一燕不成春"就是告訴我們一個人的力量當然微弱,但一旦我們團結起來就能爆發出強大的力量;

  女:有請08高技7班的同學們帶來的舞蹈《眾人划槳開大船》;

  3:09高技4班《機械娃娃》;

  男:語言有許多種,口頭的語言,肢體的語言還有心靈 的語言;

  女:舞蹈也有許多種,古典舞,民間舞,芭蕾舞還有現代舞;

  男:那麼陳老師你知道機械娃娃的語言是什麼 語言,機械娃娃的舞蹈是什麼 舞蹈嗎?

  女:這個啊,我還真不知道,呵呵,在座的老師和同學們想不想見識一下呢?(掌聲)那好,就讓我們請出09高技4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機械娃娃》;

  4:09高技5班《愛你》;

  女:看完了機械系的同學表演的機械之舞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樣的感受呢,是陌生是還是熟悉,是樸實還是精彩?

  男:不過我從大家剛才專註和讚賞的眼神中看的出大家對這個節目的喜愛,接下的一個舞蹈和剛才的表演肯定是大相徑庭的,機械的剛強和硬朗被09高技4班的同學們表現的淋漓盡致,那麼接下來的一支舞蹈會有怎樣 的表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女:單從名字上看顯得有些溫情和甜蜜,我們還是一起先來看一看吧,有請09高技5班的同學帶來舞蹈《愛你》;

  5:09高技6班的《街舞》;

  男:說到街舞,我相信大家肯定會用最大聲的歡呼和最激烈的掌聲來表示歡迎,你們說是不是?(話筒對向觀眾)

  女:看到大家的熱情我想我們的舞者肯定也是激動的不行,大家都太喜歡街舞了,跳街舞總給我們一種很帥很酷很潮的感覺,所以它也是特別受我們年輕人的歡迎;

  男:陳老師,我看大家都有些迫不及待了,那我們還是先睹為快吧,有請09高技6班的同學們帶來最帥最酷最潮最的《街舞》;

  6:09高技2班《爵士舞》

  男:看了這麼多精彩的舞蹈大家肯定覺得大飽了眼福,下面的一個舞蹈叫做《爵士舞》,大家都知道,爵士舞是一種急促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它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現代舞所表現的那麼內斂,它的本質就是自由的表現,活潑並且張揚;

  女:說到爵士舞,不得不提一下爵士舞最有代表性的兩位明星:邁克爾 傑克遜和小甜甜布蘭妮!傑克遜的爵士舞你也可稱勁舞;布蘭妮的爵士舞也可稱為熱舞。邁克爾傑克遜把爵士特徵與街舞風格完美融合,他的的舞蹈整整影響了三代人(70年代。80年代。90年代),他不愧為舞壇歌壇的天王巨星。

  男:是的,接下來將為您呈現的舞蹈就是由傑克遜的嫡傳弟-子09高技2班的同學帶過來的《爵士舞》

  7:09技師二班《閃閃惹人愛》;

  男:一支舞蹈,演繹者給了它一條命,欣賞者給了它一顆心;而在不同的演繹者和欣賞者眼中都會各不相同,因為有一千個舞者就有一千種不同表演;

  女:有一些舞蹈是給人跳的,有一些舞蹈是給人看的,還有一些舞蹈是給人愛的,比如這一支《閃閃惹人愛》;

  男:有請09技師二班的同學帶來《閃閃惹人愛》;

  8:704班《搖擺》;

  女:在今天的舞台,我們看到了各路"舞林高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殺手鐧,表現都是相當出色,大家看的也很盡興,作為這次舞蹈大賽的組織者參與者我也覺得特別的高興;

  男:是啊,今天我們有幸看到這麼多精彩的表演真是太高興了,其實我個人特別的敬佩這些舞者們,我覺得他們真是太厲害了,沒去跳過是體會不到的,真正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一個動作都是要反覆練上幾百遍幾千遍才能達到這個效果的。陳老師你知道嗎?接下來的一個舞蹈就是由我們班數控技師704班所帶來的舞蹈叫做《搖擺》,不瞞大家,這個舞蹈在剛開始排練的時候我也參加了,不過我是真的難以勝任,頭腦雖簡單四肢卻也不發達,呵呵

  女:開玩笑吧,還是讓我們一起來欣賞704班的同學帶來的精彩舞蹈《搖擺》;

  男:掌聲有請!

  結束語

  女:伴隨着歡快的音符,伴隨着優美的舞姿,"動感青春"舞蹈大賽到此已接近尾聲

  男:在此衷心感謝各位評委及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感謝各位觀眾的熱情參加。

  合:謝謝大家

  男:動感青春舞蹈大賽 (今天 的比賽)

  合:到此結束,祝朋友們晚安!

  少兒主持詞(二)

  春風和煦,春光燦爛,追春的腳步沸騰了春天。

  電視機前的同學們,大家好!

  春姑娘帶着“花兒朵朵”又一次與你快樂相約,今天,我將帶領大家走進春天的大連,一起參觀濱城的美景,感受春的爛漫。

  這裡是大連市植物園,昨天晚上的一場小雨為這裡的春色抹上了濃重的一筆,正如那首美妙的詩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哎,對了,中山區少年宮就處在這美好的環境之中,他們也決不會錯過這大好時機,一起來看看:你瞧,這邊美術班的同學們坐在湖畔正用他們的彩筆描繪春的生機;那邊的花叢里,寫作班的同學們正在細心觀察,捕捉春的靈感,構思春的佳作;廣場上,聲樂表演班的小朋友正在唱着《春天在哪裡?》;樹林里又傳來了悠揚的笛聲。他們用歌聲、笑聲、琴聲奏響了春天的華彩樂章。

  現在,我又來到了傅家莊公園。生活在大海邊的孩子,一定會有這個小玩意兒,它是什麼?對了,小螺號!我喜歡大海,經常坐在海邊的礁石上,望着金閃閃的沙灘,籃瓦瓦的海水,飛舞的浪花與海鷗,再吹起心愛的小螺號,那種快樂真是棒極了!這不,少年宮舞蹈團的小演員們,將以大海為背景,獻上一段舞蹈《浪花與海鷗》。

  蝴蝶在山澗飛舞,小鳥在樹林里歌唱,多彩的風箏,帶着我們美麗的夢想,在溫暖的春色里飛揚。大連市首屆少年兒童風箏節在星海灣廣場拉開了帷幕,來自全市的200多名小選手,用五彩的風箏裝點了蔚藍的天空,一起來欣賞。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來了,同學們,讓我們伴隨着春天的腳步,快樂成長,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拜拜!

  少兒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金海岸小學二三班師生、家長歡聚在一起,慶祝我們班舉辦的首屆少兒才藝大賽。我們五十一名同學一起經歷了兩年的風風雨雨,在這裡我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歡樂,一起成長。這裡到處都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

  為了給我們展示我們班同學的才藝,很多同學犧牲休息時間,精心準備了許多節目。現在我就把這舞台交給你們盡情展示吧!

  現在我宣布金海岸小學二年級三班才藝展示正式開始,首先歡迎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給大家致詞,大家鼓掌歡迎。

  感謝張老師的精彩致詞,我相信同學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一定會把我們的才藝充分展示出來! 我發現有幾個同學已按捺不住了,他們急於想秀一下自我。在成長的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人給我們提供無私幫助,這當中有我們的父母、老師、同學等等,對他們我們要常懷感恩之心。只有感恩,才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溫暖。下面請欣賞手語操《 感恩的心》 表演者:劉欣如、於欣荷、朱珂等同學。

  我們的節目馬上就要接近尾聲了,我相信今天的這個才藝表揚一定會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都想把我們的風采展現出來,但時間有限。下面我宣布本屆才藝表揚順利閉幕。

您正在瀏覽: 少兒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少兒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