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十佳文明戶、特色家庭”晚會主持詞

“十佳文明戶、特色家庭”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十佳文明戶、特色家庭”晚會主持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十佳文明戶、特色家庭”晚會主持詞

  【音樂中主持人上】

  主持: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村的父老鄉親們!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要在這裡舉行×××村評選“十佳文明戶”、“特色家庭”的頒獎晚會,這也是新一屆村委會對推進創建文明戶,提高村民精神文明素養和公德意識,積極構建和諧社區的系列活動所做的一次總結表彰。

  【音樂稍弱】

  下面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和來賓,

  他們是:×××、×××。

  此外,出席今天晚會的還有×××、×××。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和來賓,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讓我們用“歌舞表演”《大地飛歌》來開始今天的晚會,祝願我們則爾庄村,事業興旺!生活美好!家庭幸福!好運連連!

  【“好運連連”緊接起《大地飛歌》音樂起】

  一、歌舞《大地飛歌》

  二、女聲獨唱《愛我中華》

  三、幼兒舞蹈《不怕不怕》

  四、獨舞《走進西藏》

  主持:在過去的5年裡,我們×××村的父老鄉親們,在黨委書記、村委會主任×××及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共同播種春天的希望,擁抱盛夏的熱情,收穫秋天的碩果,感受嚴冬的凜冽,用辛勤、汗水和智慧譜寫了一曲曲動人的故事。

  五、三人合唱《小城故事新唱》

  主持:我們××××村自2002年開展文明戶創建評選以來,廣大村民積极參与,公民道德意識和精神文明素養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此基礎上,村(來自於fanwenwang.org範文網)兩委又組織全村開展了“十佳文明家庭”、“特色家庭”的評選活動,這項活動極大的推進了全村的精神文明建設。

  經過個人申報、小組推薦、實際考察、計票評選、發布公示等活動程序,今天就要揭曉“十佳文明家庭”、“特色家庭”的獲獎名單。

  首先,有請×××(領導)來開啟和宣讀獲得“××”獎的獲獎名單。

  【音樂中,(領導上台開啟和宣讀)】

  【宣讀完畢】

  主持:

  請獲獎家庭的代表上台。

  有請×××(領導)為獲獎家庭頒獎!

  向獲得××獎的家庭表示祝賀!

  【第一輪頒獎結束】

  主持:

  (略)

  六、健美操《快樂恰恰》

  七、男聲組合《母親》

  八、四人快板《咱們的帶頭人》

  九、女聲獨唱《》

  主持:在過去的幾年裡,在××區委、區政府的親切關懷和高度重視下,在××街辦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在××××廣大村民積極響應、共同努力下,上下同心,使“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果。回眸過去那令人難忘的日日夜夜,這項關係城市發展,造福村民百姓的實事工程,凝聚着黨委書記、村委會主任×××及領導班子與全體黨員幹部的心血。

  在××區第十六屆人大代表會上,×××同志當選為人大常委會常委,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為王俊仁同志當選表示祝賀!

  下面,我們要進行××獎項的揭曉和頒獎……(程序同前,以下從略)

  …………。

  主持:請欣賞呂劇唱段《前方傳來好消息》

  九、呂劇唱段《前方傳來好消息》

  十、女聲獨唱《妻子》

  十一、老年舞蹈《西班牙舞》

  【《難忘今宵》音樂起,】

  【主持上】

  【全體演員謝幕上】

  主持:

  難忘今宵,祝福明天。

  我們難忘××××村在過去5年裡的每一個日日夜夜;

  我們難忘為了××××村的發展而默默奉獻、熱情支持的所有的村民們;

  我們更難忘領導××××村大力發展經濟、為全體村民謀福利的帶頭人,

  今天的晚會,表達了我們××××村全體村民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嚮往。

  今天的晚會,更表達了我們××××村全體村民對村兩委領導班子的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謝。

  讓我們用智慧和勞動,建設更加美好的家園,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村民朋友們!

  ××××村評選“十佳文明戶”、“特色家庭”頒獎晚會到此圓滿結束了,

  感謝各位的光臨,

  朋友們!

  再見!

您正在瀏覽: “十佳文明戶、特色家庭”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十佳文明戶、特色家庭”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