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禮儀培訓開場白

禮儀培訓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禮儀培訓開場白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禮儀培訓開場白(一)

  同志們:

  今天講座議程主要有四項:第一項:嘉賓介紹;第二項:廉政講座;第三項:禮儀講座;第四項:宣布講座結束。

  下面進行第一項:嘉賓介紹。首先,我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開幕式的嘉賓,這位是市紀委糾風辦主任付建國同志,首先為我們作廉政教育講座。另一位是湖北職院旅遊學院吳亞娟老師,吳老師畢業於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旅遊系,現為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旅遊與酒店管理學院專職禮貌禮儀課講師,國家認證“禮儀培訓師”、“人社部國家職業資格考試考評員”,持有“旅行社總經理資格證”。先後為孝感市高速公路管理局、孝感市招標辦、孝感市旅遊局、孝感市中南路橋公司、孝感市地稅培訓中心、湖北天紫湖旅遊度假區、湖北湯池溫泉等單位開展過禮貌禮儀培訓。今天請她做後面關於文明禮儀規範的講座;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兩位老師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

  下面進行第二項:廉政講座。為深入貫徹市紀委、市公安局及交管局黨委廉政建設的會議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今年黨風廉政建設所面臨的形勢和任務。總結經驗,查找不足,動員車管總支全體黨員、民警認清形勢,統一思想,進一步加強和改進自身作風建設,以紮實的作風、嚴明的紀律、嶄新的風貌積極投身到車管工作中去,為推動車管工作發展再創新業,再立新功。下面請糾風辦主任付建國同志,作廉潔從警,規範執法等方面的講座。大家歡迎!

  禮儀培訓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的培訓,我們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了“xx教育諮詢中心”高級講師xxx老師,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徐老師的到來表示崇敬和謝意!

  出席今天會議的還有:教育局副局長xx同志、教育系統各單位女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員和部分女教師骨幹。

  今天的會議有三項議程:(1)領導講話。(2)專家講座。(3)“禮儀課堂教學流程與課堂示範教學活動”(下午進行)。

  禮儀培訓開場白(三)

  女:她不但創造了燦爛的文化,而且也形成了古老民族的傳統美德。

  男:在改革開放的今天,我們應該弘揚民族優良傳統。

  女:每個人都應該從小講文明,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少先隊員。

  合:六(3)中隊“文明伴我行——課堂上的文明禮儀 ”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女: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老師的光臨!

  男:說到文明,我們再熟悉不過了。

  女:是啊,從生下來就得到了父母的教育,從入學后得到了老師的教育。我們都應該懂得課堂上的文明禮儀,學到許多有關文明禮儀的知識。

  男:那麼,究竟怎樣才算是講文明,重禮儀呢?

  女:我可是聽說我們班的同學有許多在課堂上的不文明行為。

  男: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請欣賞小品《課堂中的不文明現象》。

  女:看來我們同學的不文明行為還真不少,大家從中有什麼感想?

您正在瀏覽: 禮儀培訓開場白
網友評論
禮儀培訓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