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師開場白

培訓師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培訓師開場白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培訓師開場白(一)

  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能夠在這裡參加競選,感謝領導給我了演講的機會,能讓我在這裡接受檢驗和挑戰。更榮幸,我成為第一位走上這展示自我的舞台,但願我這塊磚能夠引出後面的一塊塊好玉。

  時光如梭,歲月匆匆,轉眼之間,我已在少兒教育領域工作有四年的時間了。回想起當剛剛踏入社會時那個不聞世事的小丫頭,而今已成為一名具備有一定教學經驗,有所作為的青年,為此我不禁感慨萬千。在這幾年裡,在領導的關心下,在同事們的幫助下,我努力工作,積極進取,揮灑着自己的青春和汗,譜寫着一首首青春的讚歌。豐富了自己的人身職業技能,體現了人生價值。

  培訓師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懷着激動也略有點緊張的心情,走上了這個特殊的舞台。首先感謝各位領導提供了這樣一次難得的學習鍛煉和參與競爭的機會。在此,我將以良好的心態,積極的態度參與這次培訓講師的競聘,接受各位領導的檢閱。

  下面請允許我簡單的做下自我介紹:

  我叫**,1988年7月出生於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2007年我去了上海上學,讀國際貿易專業,2011年11月我有幸成為了**的一員,目前我在**上班。

  對於培訓講師這個職業,我一點都不陌生,在上海的四年裡我曾經接受過相關職能的培訓,其中有陳安之老師的弟子呂老師培訓的《銷售技巧》課程,也有參加過《職業經理人》的相關培訓。2010年我做不動產銷售期間曾經帶過團隊,並負責公司員工的相關培訓。當時主要培訓的是:商務禮儀及其人員的基本素質、專業知識、銷售技巧、談判技巧、法律文書及其合同的修改與簽訂、售後服務及其法務知識等。因此,有過實踐經驗是我參與本次競聘的第一個優勢。

您正在瀏覽: 培訓師開場白
網友評論
培訓師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