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迎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迎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迎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大家好!

  今天是農曆二十二,明天就是小年了。在這辭舊迎新之即,我們召開迎新春老幹部座談會,目的是暢敘情誼,喜迎新春,並藉此機會向大家通報2015年度咱局的主要工作情況,同時,聽取各位老領導、同志們的寶貴意見和建議,希望大家暢所欲言,各抒己見,共商咱局發展之策。

  今天座談會有二項議程:一是由黨組書記、局長XX通報去年全局工作情況,第二項議程是請各位老同志座談發言,下面逐項進行。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XX局長講話。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各位老領導、老同志自由發言。

  剛才,XX局長回顧了咱局去年的工作情況,2015年全局在黨組的領導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績……幾位老領導的發言,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對審計事業和咱局工作的關愛誠摯之心,這些將對我們今後的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導作用,在這裡,謝謝大家!也提前預祝各位老領導、同志們,新春愉快,健康快樂!

  (暖場節目——暖場VCR拜年+音樂+開場鐘聲+燈光秀+開場舞蹈:《金猴拜年》表演結束后,五位主持人出場)

  (情緒基調:喜悅、自豪地;莊重、大氣地;親和、濃烈地)

  一、開場語

  (五位主持人自報家門)

  女1: 拜年啦!!!今天是個團圓的日子,無論您在周至何處, 我們都懷着最大的熱誠,邀請您一起共迎新春。這正是:春滿周至歡歌陣。

  男1: 拜年啦!!!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過去的一年,無論您收穫什麼,今夜我們都會邀您一起舉杯歡慶,同賀新禧。這正是:福臨二曲喜氣洋。

  女2: 拜年啦!!!今天是個迎新的日子,無論您是幾零后,今夜我們都邀您一起歡歌熱舞,盡展新意。這正是:今夜羊隨爆竹去。

  男2: 拜年啦!!!今天是個祈福的日子,無論您對新年有什麼樣的期待,我們都邀您一起抖擻精神,共譜新篇。這正是:明天猴駕春風來。

  女3: 拜年啦!!!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將給大家送上一道很豐盛的年夜飯。今年的春節晚會,就是我們精心由周至兒女掌勺烹制的年夜飯。合不合胃口,大家說了算。

  男1: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女1: 全縣的父老鄉親、兄弟姐妹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2: 剛才您欣賞到的開場舞蹈金猴拜年,是由周至劇團、二曲街辦淳風苑社區、紅楓舞蹈隊、二曲街辦西關幼兒園為大家精彩呈現的。

  女2: 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是由中國共產黨周至縣委、周至縣人民政府主辦,中國共產黨周至縣委宣傳部、周至縣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局、周至縣廣播電視台承辦。今晚我們將分享,過去一年來縣委、縣政府,在"一城一帶一園一區","建設生態宜居城市、打造美麗西安西大門"的豐碩成果。今晚,讓我們聽,周至大地共奏春節序曲;今晚,讓我們看,周至兒女共度難忘今宵。

  男1: 正可謂:沙河公園遊人忙,南北大門寬又長;

  樂天公園笑聲濃,廣場美舞遍城鄉。

  女1: 正可謂:"十二五"欣欣收碩果,"十三五"躍躍繪宏圖。

  女3: 這些成績的獲得,怎能離開全縣各行各業的父老鄉親、兄弟姐妹;這些滿意的答卷,怎能離開在外打拚的周至兒女。我總想用雙手編一把花環,帶在你們身上,用誠摯的心表達對你們的敬仰;總想沏一杯醇香的茶,遞給歸來的遊子。

  合: 讓我們一起:

  輕歌曼舞,周至兒女贊家鄉;

  擊鼓飛弦,金猴獻瑞賀新春。

  合: 2016周至春節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二、節目語

  第一篇章·金猴喜慶鬧周至

  (為了體現人性化、個性化、專業化、完美化主持,整場節目主持詞打破以往設計男1、女1,男2、女2,女3的程序,五位主持人可自由分配主持詞)

  (此節目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採用問答式)

  猴年到!猴年好!家家戶戶真熱鬧!老人開懷開心笑,小朋友們樂陶陶;大手小手都把餃子包,兄弟姐妹一起放鞭炮;年年今天心歡喜,猴年吉祥更如意。

  你看你。提起過年,一下子說了這麼多吉祥話。那我問你,喜歡過年嗎?

  我當然喜歡,小時候,我拜年,能得到許多紅包呢!現在,工作了,要發紅包呢!(作恭喜發財狀)

  說到恭喜發財。接下來,美少女組合的蘇雨晴、喻欽琳、高旋為大家帶來《發財發福中國年》,掌聲雷動起來。

  美好的時光,很好的心情,伴隨着悅耳動聽的音樂和歡聲笑語,祝各位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可口可樂伴你生活每一天!接下來,雷鳴、蘇龍一段《說一不二鬧新春》的相聲奉獻給大家。好,先鼓掌,后欣賞,有請演員上場!

  你看,首陽山觀日出,沙沙河上烏篷船,柳呀柳枝搖,花呀花枝俏,周山至水起呀起春潮。你瞧,道德經飛五洲,財神廟裡美名傳,山呀山歌甜,人喲人歡笑,周山至水涌呀涌金桃。如今的周至,形成了"平原看沙河水街,沿山拜財神、訪老子,深山看厚畛子古鎮和老縣城"的旅遊格局和品牌。接下來,翟君麗、王博共同為大家深情演繹原創歌曲《美麗的沙沙河》和《歡聚一堂》,掌聲有請。

  第二篇章·遊子感恩謝周至

  今夜,周至大地神采飛揚;今夜,江山如畫詩意酣暢。這裡,留了份鄉愁在心頭。是啊,周至很美,美在歷史,周至很美,美在人文。美麗富饒的周至大地,是我們魂牽夢縈的地方,也是我們放飛夢想的地方。相信周至的每位兒女,一定會用勤勞的雙手把她建設得越來越美麗。我縣樓觀鄉友、央視星光大道歌手巨敏為大家精彩呈現《愛在天地間》、《美麗金周至》,掌聲歡迎。

  一路走來一路唱,電聲樂隊就像那酒一樣,天地吉祥四海醉,歌聲悠悠滿天飛,幸福年年歲歲。接下來,我縣緣聲琴行為大家奉獻《新年快樂》和原創歌曲《獵人之歌》,掌聲歡迎。

  (此節目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採用問答式)

  你孩子這兩天忙啥?

  他呀,還能忙啥?就是最盼着過年了,因為過年了不用去上學,不用做作業,還能穿新衣、放鞭炮,還會收到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壓歲錢。

  說的沒錯,過年是孩子們最高興的事了,也可以說,過年是孩子們的節日。你看孩子們已高高興興的來了。接下來,二曲街辦東街小學為大家帶來少兒舞蹈《節約用水》,掌聲歡迎。

  歡歡喜喜過大年,紅紅火火鬧新春。在這萬家團圓,共享悅的幸福時刻。讓我們為每一個人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也把這份祝福送給我們偉大的祖國,也送給我們可愛的家鄉。接下來,一組年歌聯唱奉獻給大家!

  (孫xx演唱《吉祥年》、張xx演唱《紅紅的日子》、阿xx演唱《我是阿牛哥》、高xx演唱《財神來到我家門》、孫xx演唱《一壺老酒》、武xx演唱《祝你新年發大財》、集體演唱《恭喜發財》)

  第三篇章·歡天喜地慶周至

  2015年有一首歌,相信大家都很喜歡。歌詞說的好:每天早上早點要起來,為了生活,我努力的拼搏,再苦再累我也不退縮,人生路上,難免有挫折,努力才是最好的選擇,趁着年輕一定要拼搏,為了我的父母過上好生活,把錢賺美了,把錢賺美了,為了我的愛人再苦也值得。今晚,實力唱將、我縣終南鄉友、央視星光大道月冠軍郭少傑也來到了我們晚會現場,將為家鄉父老鄉親呈現《把錢賺美了》和《一個人醉》,掌聲嗨起來。

  (此節目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採用問答式)

  魔術的魔怎麼寫?

  上面一個麻痹的字,下面一個搗鬼的鬼子,

  魔術就是在你不注意時,動了個手腳。

  魔術就像天上的雲,地下的風,來無影,去無蹤。魔術總是給我們帶來一種神秘、神奇、高深的感覺。在這眼花繚亂的世界里,你還未發覺背後的真相,奇迹就會出現! 接下來,你會欣賞到由杜波帶來的魔術表演,掌聲雷動起來。

  今天的晚會進行到這兒,我們要給觀眾換換口味,來一些"特色菜".大家都知道,周至劇團多,戲樓多,廟會多,戲迷多。地道的周至人以"吼"抒懷,以"唱"抒情。由此,從家鄉走出去的秦腔名家更是家鄉人的驕傲。正可謂:大秦之腔五千年,秦風秦韻展新篇,秦腔名家周至地,一人來段一折戲。

  (戲曲聯唱,演唱:李淑芳、齊愛雲、張武宏、梁新海、齊曉春、何粉莉、陳鵬君、楊靜)

  第四篇章·奏響明天新周至

  時光飛逝,秦音裊裊,這裡是西北人展現風采地舞台,這裡也是匯聚五湖四海朋友的港灣。吼一聲秦音神清氣爽,唱一曲鄉音頓感舒暢。無論在廣袤的大西北,還是在風景秀麗的江南,都有鄉音在迴響。接下來,西安歌舞劇院民樂隊陳東為大家呈現一段板胡獨奏《秦腔曲牌》。

  婆媳是世間的一段深緣,婆婆和媳婦從傳統意義上來講是兩個毫無干係的女人承繼着一個家族的延續。其實,很多時候,婆媳就是一個女人的前半生和後半生。因為家是愛的港灣,家是每個人人生幸福的根源和象徵,讓婆媳之花在人間綻放得嬌艷美麗!接下來,西安說唱藝術團侯小漁、李新剛為大家演繹小品《你媽我媽》,看這對夫妻為女方母親六十大壽購買賀禮發生如何搞笑拌嘴。

  三、結束語

  結束舞《周至明天會更好》,五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馬上就要說再見了!

  今天,是我們共同收穫豐碩果實的喜慶節日,

  今天,是我們播下希望擁抱明天的難忘起點。

  難忘今宵,難忘這歡樂的情景。

  難忘今宵,難忘這幸福的時光。

  難忘今宵,難忘這不眠之夜,那是心中涌動的親情與感動。

  難忘今宵,難忘這團圓的時刻,那是心中永存的真誠與祝福。

  這正是:

  年年新春年年高唱新春曲,歲歲祝福歲歲歡跳祝福舞。

  明天,我們以這裡為起點,在全縣上下樹家風、養民風、正縣風、促政風,讓人們在風清氣正的社會環境里快樂生活、奮發有為。就讓我們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與全縣人民一道,攜手並進、全縣同心,建設生態宜居城市,打造美麗西安西大門,以山水周至、富裕周至、宜居周至、活力周至、和諧周至為題,共創美好的未來,共譜輝煌的篇章!

  合:2016周至春節聯歡晚會到此結束,觀眾朋友們,我們明年再相約,再見!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迎新春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