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二十一周年同學會座談會主持詞

二十一周年同學會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二十一周年同學會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二十一周年同學會座談會主持詞

  謝 漢 良

  尊敬的現任學校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請就坐。柏埔中學初中87級3班畢業二十一周年同學會座談會正式開始。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今天親臨我們這次會議的領導和來賓:柏埔中學現任校長黃碧永先生(鼓掌)和副校長劉鏡明先生(鼓掌)、許偉烈先生(鼓掌)、周碧文先生(鼓掌)、俞志文先生(鼓掌)以及龔迅發秘書(鼓掌),出席本次會議的還有我們的班主任、初一語文科任黃熾和老師(鼓掌)、數學科任劉超華老師(鼓掌)、初二語文科任邱國忠老師(鼓掌)、初二英語科任龔偉和老師(鼓掌)等四位老師。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一貫關心、支持我們,並親臨本次會議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親切問候!

  1、首先進行第一個議程請現任黃碧永校長為我們介紹母校近年來得發展情況;(短評)謝謝黃校長精彩的介紹。

  2、。第二個議程,重溫師訓:接下來有請我們當年的班主任、初一語文老師黃熾和老師按照我們讀書時方式考勤點名並講話。(鼓掌)

  下面請當年我們的初二語文老師邱國忠老師講話。(鼓掌)

  下面請當年我們的數學老師劉超華老師講話。(鼓掌)

  下面請當年我們的英語老師龔偉和老師講話。(鼓掌)

  下面請當年我們的數學老師諸漢基老師講話。(鼓掌)

  (短評)老師的話還是那樣語重心長。沒有當初老師們的諄諄教導,就沒有今天的我們,相信同學們在以後的日子裡會加倍努力,絕不會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讓我們再一次用最熱烈的掌聲向在座的領導和老師表達我們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摯的感謝!感謝老師,不僅教給我們知識,更以崇高的品質給予我們人格的熏陶,讓我們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鼓掌)

  3、第三個議程:請時任班長鍾敏華上台發言

  (短評)謝謝鍾敏華同學精彩的致辭,他的發言讓我們好象回到了純真的中學時代,兒時夥伴的身影和笑容,校園裡琅琅的讀書聲。好,讓我們穿越時空,回憶二十一年前的精彩往事。

  4、第四個議程:精彩回放神中往事(插曲:紅頭巾、少年壯志不言愁、信天游、年輕的朋友來相會);

  5、第五個議程:向母校表達小小的心意,請龔志勇同學代表同學會向母校表心意、請黃校長代表母校接受我們同學會的微薄心意。

  6、第六個議程:難忘師恩,下面請陳惠妮同學、黃喜君同學、袁小雲同學、張玉紅同學、邱惠群同學、代表參加聚會的全體同學,向老師贈送鮮花和紀念品。(鼓掌、音樂)請我們的恩師黃熾和老師、邱國忠老師、劉超華老師、諸漢基老師、龔偉和老師上台接受我們的敬禮,全體同學起立,向恩師行鞠躬禮。好,請老師返回原來得座位。

  同學們,二十一年前,我們正是十五六歲,朝氣勃勃、風華正茂的青少年,在柏埔中學度過了,我們人的一生中最美好、最難忘的歲月。走過了這個黃金時節,我們重聚一起,共同回味當年的書生意氣,咀嚼二十年的酸甜苦辣,真是百感交集。

  同學們,轉眼間,我們走過了20個春、夏、秋、冬,進入了人生的中年時期,我們每個人都戰鬥在各自的崗位上,為社會的發展,人類的進步,燃燒着自己的青春歲月。

  這次同學會,我親身體會幾點感受:首先是非常感動,這次同學會想不到有這樣多的同學參加,同學們平時工作很忙,事情很多,但都放下了,能夠來的盡量都來了,這就說明大家彼此沒有忘記,相互思念牽挂,懷着對母校、老師、同學的一片深情。第二是非常地高興,我們歡聚一起的激動人心的場面,就讓我回想起了1990年的夏天,在炎熱的天氣,全體同學在大操場告別母校,各奔東西,大家心中真是依依不捨,而這一別一晃就是20年,確實我們是分別得太久了,今天的重逢怎麼不叫人高興萬分、感慨萬分。

  第三是深感欣慰,記得在上初中的時段,我們大多都是孩子氣、孩子樣,如今社會這所大學校已將我們勵練得更加堅強、成熟,同學們在社會生活中成了“中流砥柱、發揮才華、奉獻社會”這些都使我們深感欣慰。

  無論走遍天涯海角,難忘的是故鄉。

  無論你幹什麼,應該難忘的還是老師和同學。

  同學們,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年啊!通過這次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盛會,我們的同學應該更多的溝通,進一步加強聯繫,加深同學情意,實現優勢互補,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祝同學們家庭幸福,身體安康,事業發達,天天快樂!

  我們這次同學會得到了到會師生的全力支持,特別是龔德恆同學、龔志勇同學、陳惠妮同學、黃喜君同學、陳繼華同學的大力支持,使得會議園滿成功。現在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鼓掌)座談會至此結束, 請大家到學校飯堂共進午餐,回味以前的讀書生活。

  2012年12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一周年同學會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二十一周年同學會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