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聯歡晚會遊戲節目

聯歡晚會遊戲節目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氣冠雲霄(吹氣球)

  遊戲規則:

  每次三組,每組四人。站在限制線外,將預先準備好的氣球吹大並系好繩,插上小棍后,插入終點處的泡沫板上,先完成15個者勝出。道具準備:

  小筐(盛氣球用,公司目前的水果籃可代替)3隻;中氣球75隻;繩子若干,氣球插桿75根;泡沫板3塊。

  服務人員:3名

  協助擺放泡沫板,遞小筐、氣球等物品給遊戲者。

  滿載而歸(摘寶貝)

  遊戲規則:

  每次兩組,每組3人,站在限制線外,戴面具,由另外一組隊員中兩人持掛滿小物品的繩子站在終點處,待開始后,遊戲人員左右各轉三圈,走向掛物品處,摘下掛在繩上的物品,在限定的時間內,摘下多者勝出,所摘物品歸遊戲者。為增加難度,在摘寶貝的過程中,另一組隊員可上下左右移動繩子,但腳不能移動。

  可進行兩次。

  道具準備:

  長繩2根,上掛小物品(如氣球、絨毛玩具等);細繩若干,掛物品用。面具3個。

  服務人員:3人

  協助戴面具。

  鴻運當頭遊戲(道具:麵粉、碎彩紙適量,乒乓球一個,匙更一個、桌凳)

  1、先如抽出一(或)二等獎以兩個得獎者為一組,要求他們對面站在一張桌子兩邊。

  2、把乒乓球放在匙更上(或用雙面膠粘一點),放在二人中間,要他們矇著眼向乒乓球吹,若能把球吹到對面便為之贏。

  3、待他們蒙好眼后,便迅速把乒乓球換成麵粉(最好染成紅色)或加入碎彩紙(結婚用的),一二三,吹……

  有口難言遊戲----老公的話一定要聽(道具:事先準備好的成語或白紙)

  1、時機最好為抽到獎的一方為雙職工夫妻兩人,然後要求其同時上台表演。也可用在同一個獎項要求選擇不同的獎品,如抽出四個三等獎,將四個人分成兩組、成功者則選擇稍好的獎品。

  2、將事先準備好的與今年雞年有關的成語如:雞飛狗跳…先給一方看,然後要求他做動作,不許出聲要另一方猜出成語。

  紙拔河比賽(道具:報紙)

  1、在報紙上挖兩個人頭大小的洞;

  2、2人對坐各自把報紙套上進行拔河(站着拔亦可);

  3、報紙破裂離開脖子的一方輸。

  

您正在瀏覽: 聯歡晚會遊戲節目
網友評論
聯歡晚會遊戲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