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拜師儀式主持詞

拜師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拜師儀式主持詞

  下面開始拜師儀式

  XX房產公司第 屆拜師收徒會現在開始,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創始人,現任掌門人李總。請李總致辭……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李總的精彩致辭。請李總就坐。

  今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我們 位夥伴,即將加入我們的團隊,以後這裡就是你們的家,歡迎你們,我們知道,師道和孝道是中國文化的核心部分,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師者,傳道,授業、解惑。在人生創業的路上如果有一位好老師,會少走很多彎路,少吃很多苦。

  同樣,經紀行業更是如此,我們知道房地產經紀行業的起源於盛唐時期,經過一千多年的衍變,才形成了中國今天的房產經紀行業,可謂是歷史悠久。XX房產由我們尊敬的李總於1998年創立,一步一步的發展到今天的規模,我們公司的核心價值和行為規範是:XXX

  接下來我們將進入激動人心的拜師時刻:請……

  請各位老師上場就坐

  請各位學生上場

  拜師儀式開始

  學生向老師三鞠躬: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

  老師起立、還禮,請坐

  學生向老師奉茶

  老師贈送禮物

  請老師代表表態

  請學生代表表態

  請老師與學生共同簽署學生培訓承諾書

  禮成

  拍照留念

  道具準備

  開水泡茶、茶葉、茶壺、茶杯、托盤兩個

  桌子一個用於放托盤及簽署學生培訓承諾書用、椅子數量:老師數量加一、打印學員培訓承諾書

  禮物準備:公司企業文化、員工手冊發放(放置另一托盤內)

  篇二:學校拜師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仁們:

  在這普天同慶的火紅十月,在這收穫碩果的金色季節,我們帶着期待的喜悅,懷着激動的心情迎來了跟我學外語培訓學校拜師大會!為加快青年教師的成長步伐,進一步打造一支品德高尚,業務精良的高素質教師隊伍,促進學校和諧全面持續發展,學校從實際出發,經個人申報,校區推薦,校委會審核批准,特聘請了有強烈責任感,有豐富的教育教學經驗和較高的業務水平的教師為指導教師。我們的青年教師抱着對教育事業的滿腔熱忱和對自己工作未來的美好憧憬來到跟我學,你們選擇了光輝的事業,也選擇了輝煌人生的殿堂。我們祝願你們,在人生新的起跑線上,永恆的輝煌屬於你。

  進行第一項,拜師儀式正式開始,請郭校長宣讀拜師協議。(拍 照)

  進行第二項,1.有請蘇校長公布跟我學指導教師名單(拍照)

  2.請導師上台

  3.請楊校長嚮導師發聘書 (拍照合影)

  4.請指導教師回座

  5.請蘇校長公布青年教師名單

  進行第三項,簽訂拜師協議,請新教師到指導教師座前簽訂協議  (拍照)

  進行第四項,拜師開始,請指導教師到台前來,站成一排

  請青年教師到台前來,

  1. 首先,嚮導師獻花。 獻一束鮮花,敬一本成長筆記,不僅表達了對導師的敬意和答謝,而且也表明了自己學習的態度和信念。

  2. 現在徒弟們向師傅行拜師禮,用深情的眼睛望着自己的師傅,聽我的口令深深的三鞠躬。:

  一鞠躬 感謝師傅的辛勤指導,無私奉獻

  再鞠躬 勤奮努力、今後共創佳績

  三鞠躬 攜手共進、為跟我學再創輝煌

  3.禮成,請師傅及徒弟回位就坐。(拍照合影)

  相信在這個過程中,在每一位青年教師的心中也都暗暗下了決心:

  誠心、精心、細心、耐心是我們拜師學習的態度;

  勤學、勤問、勤看、勤聽是我們拜師學習的方法;

  成長、成熟、成才、成功是我們拜師學習的目的。

  進行第五項,1._____代表指導教師發言(拍照)

  2._____代表青年教師發言(拍照)

  相信我們各位指導老師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能夠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我們的年輕教師也一定能夠做到虛心請教,認真落實。在這樣的教學氛圍中,每一個人都能夠有所提高,有所收穫。

  進行第六項,請郭校長講話(拍照)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今天,我們無需滾燙的話語,但對指導老師有着比語言更純粹的敬意;無需醇香的美酒,但對年輕的徒弟們有着比美酒更濃烈的祝願。祝願大家學有所成,工作、生活蒸蒸日上。

  十月收穫的是碩果,播種的是希望。為跟我學的美好明天,讓我們用真誠的火花將激情的火焰點燃,照亮天地,溫暖你我他!

  在此 ,我宣布跟我學2012年拜師會到此結束!

  201*年10月

  拜師儀式會序

  

  進行第一項,拜師儀式正式開始,請郭校長宣讀拜師協議(拍照)

  進行第二項,1.有請蘇校長公布跟我學指導教師名單(拍照)

  2.請導師上台

  3.請楊校長嚮導師發聘書 (拍照合影)

  4.請指導教師回座

  5.請蘇校長公布青年教師名單

  進行第三項,簽訂拜師協議,請新教師到指導教師座前簽訂協議  (拍照)

  進行第四項,拜師開始,請指導教師到台前來,站成一排

  請青年教師到台前來,嚮導師獻花,

  三鞠躬行拜師禮(拍照合影)

  師徒回去落座

  進行第五項,1.___代表指導教師發言(拍照)

  2.____代表青年教師發言(拍照)

  進行第六項,請郭校長講話(拍照)

  進行第七項,儀式結束

  篇三:拜師儀式主持詞

  各位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帶着期待的喜悅,懷着激動的心情,召開這個短暫而又意義深遠的拜師會。

  一、晨操

  說短暫,是因為我們想用儘可能短的時間來井然有序地完成這個儀式。說意義深遠,是因為在這個短暫而愉快的儀式之後,一對對師徒將結伴走過一段相對漫長的工作歷程。在這個周而復始的平凡工作中,互勉共進,相信會結下深厚的師生情意,或許,因為投緣成為一生的良師益友。周華健唱得好;“一句話,一輩子;一杯酒,一生情”.今天,我們沒有滾燙的話語,但對老師有比語言更純粹的敬意;沒有醇香的美酒,但對老師有比美酒更濃烈的祝願。下面,有請理財團隊全體員工為大家帶來晨操—戰歌,掌聲有請。

  二、歌曲

  鐵脊樑,鋼脊樑,國壽脊樑最堅強,擎雨雪啊擎風霜擎起民族魂看我國壽好兒郎,下面請大家全體起立,齊唱歌曲—脊樑。

  三、學生代表發言

  理財團隊從建設以來,受到了公司經理室的高度重視,為了使我們理財隊伍建設的更加強大,也為了能使我們在坐的每位夥伴都能在這片壽險天地中有所得,有多獲,為此我們特別舉行這個拜師會,使我們的每位夥伴都能夠快速成長,接下來,讓那個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夥伴XX為我們做學生代表發言。掌聲有請。

  四、老師自我介紹

  本次拜師會的12位師傅是在自願選擇的基礎上,經個險部經理推薦,由經理室嚴格把關確定下來的。這些優秀的老師,不僅有掌握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嫻熟的銷售技巧,而且積累了豐富的展業經驗,下面讓我們用最最熱情的掌聲有請這12位師傅上台做自我介紹。

  五、公布結果

  激動人心的拜師會告一段落,台上的12位老師也見證了在做徒弟們的熱切和激情,下面更加激動人心的時刻將要到來,讓我們用掌聲有請XX經理公布拜師結果。

  六、簽訂、宣讀協議內容

  每位夥伴都知道自己的師傅是哪一位了吧?現在請夥伴們迅速上台站到自己的師傅面前,用深情的眼睛望着自己的師傅,深深鞠上一躬

  ① 一鞠躬 感謝老師日後辛勤栽培

  ② 二鞠躬 發奮努力、共創佳績

  ③ 三鞠躬 建設國壽、人人有責

  下面有請師傅們和徒弟們在協議書上籤下自己的名字,宣讀協議內容

  誠心、精心、細心、耐心是我們拜師學習的態度;

  勤學、勤問、勤看、勤聽是我們拜師學習的方法;

  成長、成熟、成才、成名是我們拜師學習的目的。

  我想我們每一位夥伴都會有許多問題向師傅們請教,畢竟我們欠缺的太多,要學的也太多,希望師傅們能嚴格要求、熱情指導

  七、XX總講話

  本次拜師會離不開公司經理室的大力支持,下面讓我們用最最熱情的掌聲有請我們的最可親、最可敬的XX總做重要講話

  我相信,在經理室的正確領導下,通過師傅們的言傳身教,以他們身後的涵養、豐富的知識,一定會促使我們迅速成長,讓我們用青春之心碰撞出學生的心靈之火,用努力和奉獻與師傅們攜手,共創XX國壽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拜師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拜師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