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文藝匯演節目串詞(一)

  男:艱難的**,我們曾經一同走過——

  女:h1n1甲流肆虐,烏魯木齊“7·5”騷亂,圓明園鼠首、兔首被拍賣,流行之王傑克遜的殞落。

  男:正如五百年一遇的日食奇觀,烏雲終究遮不住太陽。

  女:輝煌的**,重慶“掃黑”重拳出擊民心大振,中國gdp“保八”一路凱歌,建國60大慶更是炫爛九州,舉世矚目。

  男:當然,我們不會忘記發生在你我身邊的精彩時刻——

  女:夏秋之際,在座的各位同學相約寧中,投入了“大學生搖籃”的懷抱。

  男:牛年,我們高一年級牛氣衝天搞改革,實行分層教學,甘當皖東南教育改革的急先鋒!

  女:還有赤日炎炎下的軍訓會操,操場上那震耳欲聾的喊聲至今仍在學校上空回蕩。

  男:還有彭成感恩教育報告會現場,多少同學以淚洗面,喚醒了自己沉睡多年的良知。

  文藝匯演節目串詞(二)

  1、舞蹈:《中國功夫》 中二班

  問大家一個問題,在外國人的眼中我們中國的什麼最棒?

  2、舞蹈:《小毛驢》 學前二班

  我有一頭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多麼熟悉的旋律呀,這還是我們小的時候學過的一首童謠,看看我們的孩子他們又是怎樣來演繹這樣的一首經典童謠

  3、舞蹈:《嘻唰唰》、《三隻熊》 小班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別的班的小朋友都上台表演了,我們小班的小朋友也等不及想要為大家露一手了,讓我們看看我們可愛的小天使今天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4、舞蹈:《聰明的一休》 舞蹈班

  大家看沒看過一部日本動畫片,裡邊有一個特別聰明的小和尚,總能在最困難的時候想到好的辦法來解決,大家說他是誰呀?對,真聰明,他就是小一休。看,小一休來了……

  文藝匯演節目串詞(三)

  合:讓我們把感恩、幸福與彼此相聯,讓我們邀青春、理想與激情共舞。

  男:我宣布,芭茅溪**年之暑期夏令營文藝演出

  合:現在開始

  女: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今天到場的嘉賓,他們是:芭茅溪楊長永校長,梅昌銘校長,湖南師範大學數學與計算機科學學院的孫雯波副書記、李麗老師、歐陽丹玲老師,以及所有到場的老師和各位朋友。

  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

  男:在演出開始之前,先請我們的xx為我們的夏令營文藝演出致辭,大家鼓掌歡迎。

  女:感謝xx精彩的致辭,芭茅溪2011年之夏令營文藝演出現在正式開始。

  男:青春就是一個大舞台,這裡有的是激情,這裡有的是美麗,青春的舞曲已經響起,朋友們,還在等什麼,一起跳起來,舞動青春的旋律。下面請欣賞由五二班帶來的健美操舞蹈表演。請三年級的詩歌表演《心愿》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